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秒破百,八万潮跑,雅马哈音响,没错,这就是全新MG5

2020年11月09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李玮嘉

11月8日,上汽名爵全新MG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79万-9.99万元,前20000名车主享潮运红包3000元,限量潮享价仅需6.49万-9.69万元。

全新MG5不仅价格超出预期,以接地气的价格让年轻消费者享有“拿下权”,更送上诚意的青春潮享礼:0首付/0利息/0月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作为年轻人首辆车的最佳选择,全新MG5凭借炫酷的设计、“8秒破百”动力配给、国内首款雅马哈音乐驾舱、智能驾驶配置,带来五大青奢潮流体验,与离经有道、玩物立志、推波领潮的年轻人默契共鸣,赢得后浪们的热爱,同时也树立起自主品牌A级车市新风向。

“燃动科技美学”,全新MG5和年轻人默契共鸣

正如青春偶像杨超越一样,潮感满分的全新MG5将“超跑设计元素”付现于八万元A级轿车之上,使其拥有俘获“颜控”的炸裂外观。

全新MG5采用了MG第三代前脸设计语言,1.6米的超宽数字燃动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熏黑的颜色和刚劲有力的倒扣式线条,散发出凌厉之势,宣示着潮流主权,让人过目不忘。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分段式的腔体内部设计更富层次感与科技感。

全新MG5使用了双腰线设计,打造出极富张力的侧面造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这也符合其运动轿车的身份定位。

虏获年轻不仅要在“面子”上做足,“里子”同样尤为重要。全新MG5内饰风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黑红撞色的运用也符合当下主流运动轿车的风格。

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央液晶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声控空调、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SCS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额外增加了12.3英寸液晶仪、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雅马哈音响系统等。由此可见,全新MG5真是为年轻人倾注了所有。

当下年轻人更喜欢动口不动手,全新MG5也深知这一点,其搭载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央液晶屏在内部集成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90秒连续对话、车家互联、互联小程序等功能,同时涵盖年轻人喜欢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热门应用。完美应对那些“懒癌患者”。

“8秒破百”,MG5助年轻人“推波领潮”

要和“离经有道”的年轻人意气相投,动力表现自然也不能“怠慢”。全新MG5分别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传动方面,1.5L车型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全新MG5的底盘针对运动特性进行了调教,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悬架,新车还搭载了EPS 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提升了过弯时的循迹性。

一台潮跑,陪伴青春,拿下年轻人的未来。MG品牌在“always YOUNG”的年轻基因之上,焕新提速、潮能爆发、推波领潮再升级。从发布Mission 100全新品牌战略以来,MG不断以“科技潮品”领潮市场,现已上市的“八万级青奢潮跑”全新MG5是潮流的引领者、代表年轻一代领潮车,以轿车市场的“潮跑新品类”,诠释MG“潮流向外、科技向内”的新运动主义,快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侃车观点

定位于“8万青奢潮跑”的上汽名爵全新MG5在年轻化和性价比方面拥有出众的竞争优势。而丰富多样的科技、舒适配置,也势必会让年轻人按捺不住消费欲望。由此,全新MG5还推出盲订政策,凡在MG官方线上端口参与“555”元限时抢定即可享三年六次免费保养、“羊”气宠粉大礼包和VIP按序优先提车权三大“VVIP青奢礼”,可见全新MG5正在用出色的产品力和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进行实力“圈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