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35.5-39.5万元,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广州车展亮相

2020年11月09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从一汽-大众奥迪官网了解到,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和新奥迪A4 Avant两款旅行车同步开启预售,其中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预售价格为42.5万,新奥迪A4 Avant预售价格区间为35.5万-39.5万。

同时,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和新奥迪A4 Avant并将于2020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搭载2.0 TFSI 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四驱版车型,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配备奥迪最新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其性能将更加强大。

奥迪A4 Avant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同样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奥迪A4 Avant为前驱车型,并搭载12V轻混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更经济、更环保的旅行车出行体验。

设计上,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整体延续了全新奥迪A4L的设计理念,并主要针对前脸和车尾进行优化,家族经典的六边形格栅更宽阔、更扁平,LED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上科技感十足;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内饰经过全新优化,更加凸显实用性与科技感,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拥有更多储物空间,更好地满足驾驶者的储物需求。

智能科技方面,新奥迪A4 Avant搭载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全系标配10.1英寸MMI触控屏和奥迪应用商店,为用户带来全新操作体验和更多便捷。

同时,新奥迪A4 Avant还全系标配增强版奥迪虚拟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供经典、运动、动感三种信息显示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具科技感和乐趣的驾乘体验。

此外,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还标配B&O 3D音响,将带来自然的3D音效,打造更加极致的车内乘坐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抢先预定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不仅可以享受多重金融方案、置换补贴及会员权益,更有奥迪双11狂欢节“新A4旅行车家族预售专属礼”惊喜而来。此外,天猫平台也同步开启预售,预定将有机会获得原厂价值1万元的限量车顶行李箱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