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国产"最美"SUV来袭,12万多的价格,你会如何选择?

2020年11月09日 17:18: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不少家庭对用车的需求是越来越大,也导致不少人在购车的时候,非常注重空间的感受,但是汽车市场的车型琳琅满目,这可让不少朋友看花了眼,最终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高颜值大空间价格走心的车型,它们就是BEIJING-X7和长安UNI-T。

此次对比,小编选取了2020款BEIJING-X7致尚(指导售价:12.49万)和2020款长安UNI-T尊贵型(指导售价:12.39万),这两款车型最终的落地价相差不大,同时希望此次对比也能够帮到大家在买车时进行一个参考。

外观方面:BEIJING-X7硬朗霸气,长安UNI-T时尚科技

外观方面,BEIJING-X7拥有很强的原创感,前脸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犀利狭长的LED大灯,以及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硬朗霸气,换上BEIJING标之后,没有了"猪鼻子"的大标,不知道这一点会不会收获一波粉丝买账。接下来我们再来看长安UNI-T,第一眼看过去不知道的以为这是一台"概念车",充满了未来元素,前脸的无边际进气格栅,内部还镶嵌了"X"型格栅灯,加上分体式的LED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具有科技感。总而言之,就外观设计而言,两款车型走的路线完全不一样,BEIJING X7更多的是走硬朗风,而长安UNI-T走的是前卫时尚风,至于到底哪个好,小编觉得看自己的喜好选择就行了。

车身侧面:BEIJING-X7肌肉感十足,长安UNI-T年轻精致

车身侧面BEIJING-X7上扬的车窗线条,凹凸有致的车门轮廓加上悬浮式的车顶,仿佛像是在告诉你,我很"刚"。长安UNI-T高挑的双腰线设计,加上多幅式的轮毂,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尤其是那飞机机翼一样的扰流板,让小编觉得十分的梦幻科技,相信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对于这样的设计会十分买账,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BEIJING-X7和长安UNI-T均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往,这样的设计通常只会出现在豪华车型上,这一点,可以说是很厚道。

内饰方面:BEIJING-X7舒适科技,长安UNI-T简约清爽

BEIJING-X7第一眼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中控区域的三块大屏了,平底造型的方向盘加以真皮包裹,所以手感不错,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但是这个需要屏幕控制空调的功能,对于不少喜欢用按键的朋友来说,可能会不大习惯。长安UNI-T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侧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尤其是那飞机式的按键,看上去非常的炫酷。总而言之,这两款车的内饰设计基本上势均力敌,但是要从个人的角度来看,小编可能会更加于长安UNI-T,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空间方面:BEIJING-X7宽敞,长安UNI-T够用

BEIJING-X7的长宽高以及轴距方面,都有高于长安UNI-T,得益于尺寸的优势,所以BEIJING-X7在乘车体验感上面,还是非常宽敞舒适的,我们再来看长安UNI-T的车身尺寸,2.71米的轴距,说明它是一款紧凑型SUV的正常水准,加上1.87米的宽度,说明它基本的乘坐空间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方面:BEIJING-X7与长安UNI-T相差无几

动力方面,BEIJING-X7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88匹马力,长安NUI-T也是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最大马力可达180匹马力,从数据上面看,这两款车型动力相差不大。

总结:随着我们自主品牌的崛起,高颜值的SUV也不再是合资车与豪华车的专利,就像小编推荐的这两款车型,BEIJING-X7和长安UNI-T,它们无论是各个方面,完全就不输同价位的合资SUV,并且也非常适合年轻人以及预算有限的家庭选购。如果你喜欢硬朗的造型加上不错的空间体验,那就选择BEIJING-X7,如果你追求前卫个性以及科技感,那么长安NUI-T是你的不二之选。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是你,BEIJING-X7和长安NUI-T你更加倾向于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哦!

(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