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最帅的英菲尼迪 新款Q60即将上市

2020年11月09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

英菲尼迪这些年在国内的销量显然称不上理想,目前主力车型为Q50L以及QX50。不过有许多人对英菲尼迪的车型非常偏爱,尤其是其轿车颜值不错,深受消费者喜爱。

英菲尼迪Q60确实非常漂亮,目前的英菲尼迪Q60于2016年首次发售,距今已将近5年,如今这款车型迎来了更新。相信在Q60面前Q50L和QX50都会黯然失色,之前在广州车展中近身见到英菲尼迪Q60的时候,周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款车身上,一起感受这辆车的骚气和风流。

新款英菲尼迪Q60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动,因为其现款的设计一点也不过时,整体的设计没有太过夸张和花哨,整体风格有别于宝马4系奥迪A5,日系性能车的风格在其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颇有辨识度,新车大灯组设计较为狭长,内部的日行灯带仿佛锐利的钩子,看上去颇为凶悍。

侧面的视觉效果让其颜值达到了巅峰,双门溜背的设计帅气十足,性感的C柱配合高挑的腰线,展示了其精致且极富美感的身姿,同时拥有极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赋予全车0.28Cd的超低风阻系数;尾灯的设计同样十分狭长,与前脸造型实现了很好的呼应,进一步增强了整车视觉冲击力。细节上,新车更换了英菲尼迪全新的扁平化LOGO,并新增大蓝色和板岩灰配色。

进入车内,会发现英菲尼迪Q60依然采用了“老套”的设计,虽然这套内饰推出时间已久,但是配合精致的方向盘以及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豪华感还是有的。另外,新车的中控屏幕采用上下双屏目设计,虽然屏幕尺寸没有奥迪A6L的大,但作为一款运动豪华车型,这样的设计还是有些科技感的。新车的内部线条设计以柔和为主,并没有运动跑车的攻击性,增加亲和力更多也是为驾驶员和乘坐者考虑。

Q60分为三种不同的配置,基本的Pure版起售价为41650美元,全系标配了雨量感应雨刷器、4G车联网系统等;Luxe车型(中配车型)则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远程启动、盲区监测、车辆偏离预警、碰撞预警、全景摄像头等配置;Red Sport 400车型(高配车型)可选装ProActive套件来获得如车道偏离、主动盲点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虽然车内的设计让人提不起兴趣,但其动力还不错,新款Q60搭载了高、低功率版本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Pure和中配车型Luxe搭载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在高配车型Red Sport 400中则搭配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406马力,全系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而当未来新款进入到国内之后,相信依旧会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211马力、35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进口的宝马4系以及奔驰AMG C43,国外的Q60在动力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在宝马奔驰的车型中,英菲尼迪Q60的售价算得上“亲民”了,售价上的优势让其销量逐渐接近M以及AMG系列。并且进入国内后的英菲尼迪Q60也一度被认为是宝马4系的后驱车对手,其出色的外形设计以及动力表现,让开上这款车的驾驶者躁动不安,但现实中很多车主只能用到其性能的六七成,不过当我们真正需要的时候,这款车也会在动力上给我们惊喜。新款英菲尼迪Q60计划在今年年底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