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西秋色都在这里,醉美红叶你说了算|凯翼炫界红叶之旅

2020年11月09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

无与伦比的彩林,神性的雪山、白塔和经幡,独特的人文景观… ...川西秋色,一直是摄影爱好者魂牵梦萦的天堂,不远千里寻秋,怎能走马观花一场,一定要看到它真正的灵魂才不算白来。因为,“贪心”的川西,几乎要把世间所有的美,统统揽入怀中

在川西记录下的每一张照片,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那些前所未有的惊奇,以及直击心灵的感动,用镜头记录下眼前一瞬,让再不可复制一刻定格成永恒。现在,动动手指头,投票出你心目中醉美的川西秋色吧。

行到水穷之处,停下脚步,听碧波荡漾,凯翼炫界点缀其中,这是难觅的闲适生活之美。

建筑设计的精妙之处在于人文和环境的完美融合,一个建筑必须顺应当地自然环境,同时也为其赋予上一定的人文意义,方能称之为完美,汽车设计亦然。

秋色叶不仅只有红色,更有黄、橙、紫色... ...随着海拔的升高,植被一层一层符合垂直地带性分布,不然怎会有彩林一词呢?

穿上隆重的藏族服饰,挥舞手中哈达,逢人便敬上一杯香浓的酥油茶和醉人的青稞酒,一场婚礼已经成为藏族民俗、服饰、歌舞、饮食集中展示的舞台。

凯翼炫界的世界观里,每个人心里的一抹红是“傲娇红”,而你心目中的“任性蓝”又有什么涵义?是对生活的义无反顾,还是坚守内心的那一份热爱?

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只是那山顶白雪虚虚实实,一如青山粉黛。

红叶在季节间连换交替,经幡、白塔、雪山在这里彼此守望,直至永恒,这是关乎于人内心里的“朝圣之路”。

冰川,是熟悉的,却又是陌生的。熟悉于冰川容颜,陌生于年代久远,4860米的达古冰川也在年轮中诉说着大地秘语。

五岳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要我说,那是你没来过达古冰川。看层林尽染,听流水潺潺,只一个有山有水的达古冰川就够了。

朝圣之路,终究孤独,但那一份坚韧,才更显可贵。在藏地里,信众们在简单而圣洁的仪式中为世间的万物生灵祈福。

羊茸哈德,原本只是川西大山深处里的一座古老藏寨,如今,从一个原始村落改造成旅游景点,羊茸哈德在一花一草一木之间,都完美平衡了民族特色和经济开发之间的微妙关系。

枯枝亦有道。几颗枯树之间,是物哀、残缺之美,让川西的秋色更具生命力,凯翼炫界也让自然景色和工业设计之美在此时此刻融为一体,彼此接纳又彼此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