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途锐eHybrid正式上市,售价67.98万元

2020年11月09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大众途锐eHybrid正式上市(下文简称途锐PHEV),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67.98万元。同时,购车可享受最高5.5万元置换补贴、充电墙盒或3千元补贴。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途锐PHEV与燃油版车型差别并不大,如果你仔细观察,通过中网上eHybird的标识可以分辨出这是一台插电混动版车型。除此之外,包括大尺寸横辐式中网,家族式的头灯与燃油版并没有太多区别。

车身侧面,依旧维持了燃油版的车身造型和车身比例。车尾部分,全新大众途锐PHEV与燃油版并没有太多的差异,只是右下方eHybird的标识告诉了人们这是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进入全新大众途锐PHEV的车内,新车依旧延续了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风格,依旧搭配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5.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只不过在大众途锐PHEV车型中,转速表中增加了Power和Charge的显示功能。除此之外,你很难分辨这是一款大众途锐PHEV车型还是燃油版的车型。

配置层面,HUD抬头显示、座椅通风加热、车内无线充电、四温区空调、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一应俱全,但全景影像和空气悬架的缺失略有遗憾。

动力层面,新车将沿用燃油版车型的2.0T发动机,搭配上电机,从而使得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270kW,综合最大扭矩为700N·m。在续航方面,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