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爆表!轿跑+猎装,全新大众CC来了,27万起又要真香了

2020年11月09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大众CC,估计没有中国男人不知道,作为大众颜值最高的车型,大众CC一直以来市场反馈都非常不错。前不久,中期改款的CC也开启了预售,预售售价区间为27-27.5万元,而外形酷似旅行车的猎装版则售价28万元。下面就带大家看看改款的CC到底有哪些地方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新CC最大变化在于前大灯设计为贯穿一体式双L结构造型,非常犀利,像天眼怒目,也像雄鹰深邃。中网采用了横幅镀铬饰条,两侧采用了C型镀铬饰条。前脸设计风格感觉有些和比亚迪混动系统系列有着一定的相似度。

车身侧面是典型的旅行车设计,腰线犀利营造出不错的光源和肌肉感、轮眉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加动感。车顶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窗边进行了镀铬包围装饰,车顶采用了"趾高气扬",车顶背部稍稍下溜营造出很强的气场。车身尺寸方面,猎装版比新款CC长了4MM(4869/4865mm)。

尾部则饱满丰富,线条平直犀利棱角有型很有冲击力。尾箱上的大众logo底下设计了CC字母标,很抢眼。

新CC的内饰造型依旧是大众平直的风格设计,嵌入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但档把却很老旧,和整体内饰氛围违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2.0T调校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峰值数据186马力/320牛米,高功率版本峰值数据220马力/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还是很给力的。不过,该车需加注95号汽油,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经济成本。

总结:大众CC每一次改款上市,都会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作为大众旗下颜值最高的车型,大众CC向来口碑良好,毕竟高颜值+高品质,搁谁都不能拒绝。中期改款的CC更是堪称一绝,颜值爆表,轿跑+猎装,27万起这个价格恐怕又要真香了!各位觉得呢?如果是你,预算27万左右,会愿意买大众CC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