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气不输宝马3系,TRD进行雷克萨斯IS大改造

2020年11月09日 20:51: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小改款雷克萨斯 IS 车系在日本正式上市,集团专属御用改装品牌 TRD 亦如往常相同,在第一时间推出专属的外观、操控升级套件选择,不仅拥有御用套件的高整合度与质量,更为原本就具运动感的外观,增添更肃杀的性能风貌。

以后轮驱动设定,作为品牌诉求操控乐趣的 雷克萨斯 IS 车系,历经 3 代的演进,向来是 雷克萨斯 在豪华中型轿车的主要产品线。最新推出的小改款 IS 车系,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其中包含水箱护罩、头尾灯组、钣件线条及前后保杆等,皆全数重新设计,赋予其新世代家族的设计面貌。

其中 F Sport 车型,透过跑车化燻黑的 Spinder Grille 纺锤型水箱护罩、更大的左右气坝设计,以及车尾专属的鸭尾造型尾翼与后下分流器,搭配 AVS 可变式阻尼避震系统与专属 19 吋铝圈,营造出更丰厚的运动气息。

专为 IS F Sport 推出的 TRD 套件,针对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和后尾管做出造型更为肃杀的改变;同时搭配具风洞测试打造的空力后视镜外盖,呈现不张扬却更显杀气的动感的外观。

底盘部件方面,TRD亦推出 20 吋锻造铝圈,前后圈重量分别仅有 12.1 与 12.6 公斤,不仅增进路感,更低的簧下重量亦提升操控表现。此外,后下井字结构杆与车身减震拉杆可达成提升过弯稳定性能以及增加车身刚性的目标,同时抑制振动,提高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