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X上市 售24.59-30.59万元

2020年11月09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9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型轿跑式SUV——途观X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大众途观中期改款的衍生车型,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辅以溜背式车身轮廓,营造出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59-30.59万元。

大众途观X的外观设计与中期改款的海外版Tiguan(途观)极为相似,前进气格栅上四条粗壮的横向贯穿式镀铬装饰力量感十足,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还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氛围。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炯炯有神,而双“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则是点睛之笔,颇有棱角感的造型焕发出理性的一面,而这也正是国内消费者对大众品牌青睐的原因之一。

从车侧来看,途观X与同品牌的途昂X和探岳X相比,车尾延伸更长,所以在视觉效果上,整体造型更加舒展,从而获得了作为一款轿跑SUV车型至关重要的协调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

车尾部分设计融合了众多时下流行的元素,而呈现出的效果与大众品牌家族式风格并不相同。其中,后备箱尾部的尾翼在轿跑SUV车型很常见,不过途观X将左右两侧融入了淡出设计,为其整体理性的氛围中增加了一丝感性。此外,贯穿式的硕大尾灯十分醒目,并且采用了透明灯罩,双色的内部结构一览无余,很有科技感。同时,复杂的灯带样式在点亮之后效果出色,大大提升了夜间辨识度。

内饰方面,途观X依然采用了熟悉的大众家族式风格,采用了分层式中控台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台和座椅等处的材质用料均较为柔软,有着不错的质感和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自动泊车、泊车辅助、自动启停、胎压监测、USB接口等诸多配置,大大提升了日常用车过程中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并且在安全方面,该车还搭载了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含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330TSI和380TSI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330TSI车型最大马力186Ps;380TSI车型最大马力22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大众品牌非常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尤其是各个细分领域,都能够很精准的找到“核心卖点”并将其放大。上汽大众途观X就是很典型的例子,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逐渐接受,并喜爱上轿跑SUV车型时,途观X以成熟的动力、丰富的配置以及感性与理性完美融合的极致美感,再一次让中国消费者眼前一亮。并且,其还携带着“大众”以及“途观”两块“金字招牌”,可以遇见,途观X的未来将有望引领新的一波轿跑SUV车型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