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深深房与恒大千亿重组正式告吹;领克汽车10月销量同比增长55.78%;宝能再建成50万辆产能工厂

2020年11月09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深深房与恒大千亿重组正式告吹;领克汽车10月销量同比增长55.78%;宝能再建成50万辆产能工厂;大众与墨西哥工会达成协议避免罢工;比亚迪欲购买韩国公交车工厂;工信部:修订完善《智能联网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规范》。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11月8日,深深房A与中国恒大同时发布公告,宣布终止双方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深深房公司股票将于11月9日复牌交易。至此,深深房已经停牌了1500余天。业界表示,恒大押注新能源冲A,深深房业绩下滑惨重。

11月8日,领克公布销量数据,10月销量达21868台,同比增长约55.78%,环比增长约16.66%,连续七个月获得双增长,刷新最高月销量记录。今年1-10月,领克汽车共销售新车127805台,同比增长23.9%。

11月9日,据摩根大通研究分析,2019年-2025年,中国L1到L5级的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市场规模将实现33%的年均增长率,并于2025年达到约71亿美元,传感器、算法、高精度地图和三电系统,将是未来热门投资方向。

近日,宝能汽车集团西安基地绿色智慧工厂正式建成。该基地定位为宝能汽车集团高端智能制造基地,规划总产能100万辆,一期50万辆,其中一期第一阶段规划产能达30万辆。

国际版块

11月6日,大众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众汽车公司墨西哥分公司已与当地工会达成协议,将关于利润分享的谈判延长至2021年1月,避免了即将发生的罢工的可能性。

11月6日,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民主党人乔·拜登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与大众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战略更加吻合将更适合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努力。

11月9日,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CEO齐普策表示电气化战略是未来发展规划的核心,宝马希望到2030年前,累计售出700万辆电气化车型(含纯电动和插电混动),暂不计划研发纯电平台,而将拓展现有平台的兼容性。

11月9日,据外媒报道,2025年,宾利将使用新的专属EV平台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到2026年,宾利公司的车型阵容将只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在2030年前完全实现电动化,并停止生产燃油车型。

商用车版块

11月9日,据外媒消息,比亚迪正考虑在韩国购买公交车制造厂。消息显示,比亚迪最近对大宇巴士在蔚山的商用车工厂展开尽职调查。比亚迪目前通过当地进口商在韩国销售电动巴士、卡车和乘用车。

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司长罗俊杰表示,”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关键技术研发;注重标准引领,加快形成中国特色的技术体系架构;加强网联发展,推动智能化道路改造升级;深化测试示范,修订完善《智能联网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规范》。

统计显示,从北京市发放第一批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临时牌照的2018年3月至今年10月底,北京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安全行驶总里程达200.055万公里,目前已向北汽新能源、蔚来、百度、戴姆勒等14家企业的87辆车发放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用临时号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