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律师:10个州选票可能被窃取,数十万张选票“完全无效”

2020年11月10日 03:53:01
分享到:
来源: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日报道,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估计,到周末,特朗普的团队将在美国大选摇摆州就涉嫌欺诈提起四五起诉讼。他说,特朗普在周日仍不承认竞选失败是正确的。

朱利安尼在接受《周日早间期货》节目采访时宣称:“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在这次选举中,至少有3、4个州,甚至10个州的选票被窃取了。换句话说,那是基于虚假投票。现在,你不能不挑战这一点,就让这次选举成为历史。”

朱利安尼说,他的团队可能有足够的证据“改变宾夕法尼亚州选举结果”,并声称数十万张选票“完全无效”。

“有50多名证人,这将是我们明天提起诉讼的主题, 我们指控他们进行了一场不公平的选举,违反了该州的法律,将匹兹堡和费城与该州其他地方区别对待,这是对平等保护原则的侵犯,和小布什起诉戈尔的案子一样。”朱利安尼周日说。“有45万张邮寄选票从信封中分离出来,信封被扔掉了。我们永远不能搞清楚这些选票是否有效。”

几名共和党高层也支持特朗普总统拒绝承认败选的决定。

“我们伟大的国家必须这样做: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应该被计算在内。任何非法提交的选票都不能被计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周五在推特上写道。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说:“选举远未结束,共和党人不会在这场战斗中退却。”

“今晚我在这里和特朗普总统站在一起。”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说,“对不法行为的指控将是惊天动地的。”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也支持特朗普总统正在发起的诉讼,并呼吁公众参与其中。“在这次选举中,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必须被计算在内。”其推特账号还呼吁支持者为一个选举保卫基金捐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