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乱升级,誓言袭击中国人?中使馆紧急发声:加强防卫

2020年11月10日 03:55:02
分享到:
来源:

当前的法国政治安全形势并不容乐观,法国已经正式迎来了第二波疫情,而法国内部的民族极端主义恐怖袭击事件也在越演越烈。所以法国政府,已经在10月30日宣布正式启动全国封锁政策。法国境内所有非必要的娱乐以及商业场所将关闭。同时,民众除非必要的生活所需,禁止进行任何形式的公共集会,而法国的风险措施将有效的稳定整体社会形势。

法国国内还面临着严重的危机

法国正在面临越来越严重的恐怖袭击,法国在一个月之内就发生了三起恐怖袭击事件,而且甚至有部分右翼极端组织,宣称要在法国街头上袭击中国人。针对这一威胁,法国本地检察部门已经正式介入,并且展开了调查。同时,介于当前法国恶劣的安全形势,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也已经向在法国的中国公民发出了紧急通告,呼吁旅法中国公民务必加强疫情防护和安全防范,采取切实措施维护自身健康和安全。

同时,中国领事馆也要求在法国的中国公民要加强住所的防卫力量, 在进行必要的外出时,也要做好安全准备。如果遭遇到任何突发情况,要随时向当地警方汇报,并且寻求帮助。而中国驻法国领事馆已经做好了准备,为任何遇到困难的中国公民提供必要的协助,同时,在法国的华人自治组织也呼吁华裔民众要提高自身的警觉,在当前的法国,种族歧视是没有生存土壤的。

法国政府对待恐怖袭击表现出了强硬的态度

很明显,在面对当前困难的社会形势之下,法国政府却表现出了强硬的态度。法国并没有像美国那样,几乎放纵了国内种族主义歧视,法国自二战以来就致力于打击右翼极端主义分子以及极端民族主义分子。

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宣言,给国际社会表现出了极为强硬的态度。法国不会坐视其国内社会形势越发动荡,也不会让法国成为极端主义以及民族主义滋生的土壤。相信在马克龙的领导之下,法国的社会形势会在未来逐渐趋于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