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款为新中产“定制”的全新UR-V 可不光是大而已

2020年11月10日 06:23:01
分享到:
来源:

过去,我们通常只以财富来定义一个阶层,现在,人群中正崛起一股新的力量,他们除了家庭收入可观,生活方式也更健康、更现代、更新潮,这个群体就是阵容越来越庞大的“新中产”。

在消费上,新中产群体愿为幸福和发展的需求花钱,愿意去体验世界的美好,也愿意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么,在选车上,什么样的车型才能真正打动新中产呢?

鬼哥给出的答案是东风Honda全新UR-V。11月8日,东风Honda全新UR-V“品鉴·不凡”沙龙活动于沈阳举行,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先生全面阐述了工业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同时,很多参加活动的新中产代表们跟全新UR-V车型“亲密接触”,全面体验这款新中产专属座驾的超凡魅力。

这款在今年重磅推出全新UR-V产品,虽然只是小改款车型,但在产品力上有着很大的变化。首先,全新UR-V的前脸设计中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比如调整了之前的进气格栅,利用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车灯,这样的变化提升车子整体精致度。

此外,车身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1mm,让大五座的空间再度升级,配合跨界溜背造型元素,视觉冲击力更强。不仅如此,全新UR-V尾灯部镀铬装饰条显得更加前卫,更有个性。

在配置方上,全新UR-V诚意十足,与老款车型相比,配置增加的尺度很大。比如说,在最低配车型上,增加了陡坡缓降、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装备。在之前的顶配车型上,增加了自动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这些配置的升级诣在为新中产阶层打造更为舒适,更有品位的汽车生活。

而在驾控上,全新UR-V还是那颗强大的“内心”。继续使用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其中370TURBO发动机数据相当亮相,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器,可以行云流水,也可以随时火力全开。方向盘转向手感设定非常直接,将模式调到运动模式,马上就能感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

鬼扯:全新UR-V全面进阶之后,品价比再次提升,改款后的新车型在空间、舒适、设计上向新中产的多元化用车需求更进一步,积极助力新中产群体更好的实现人生进阶、拥抱向往的品质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