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旅行版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上市

2020年11月10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国产全新福克斯旅行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今年5月便已登陆工信部目录,其焊装白车身也于近日在长安福特重庆二工厂下线。据悉,新车即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发布官方名称。

国产福克斯旅行版定位为跨界旅行车,外观造型并没有完全照搬海外版福克斯Active Wagon车型的设计,而是进行了一定的本土化升级改造。前脸部分的变化最为明显,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元素装饰,配合黑色涂装的边框显得相当动感时尚。LED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内部同样增加了黑色装饰,犀利的造型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下格栅采用分段式设计,并配备了C字形装饰的雾灯,看上去更加高档。

侧面造型对比海外版车型来看变化不大,依然流露出浓厚的跨界风格,同时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尾部则基本延续了全新福克斯的设计,不过在后保险杠部分增加了黑色的装饰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进一步彰显其跨界车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mm/1841mm/1555mm,轴距为2705mm,车身高度比三厢版高了将近90mm,与即将拥有不俗的通过性能。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