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3km 丰田RAV4插混版或广州车展亮相

2020年11月1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国产丰田RAV4荣放插电混动版车型有望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海外版车型早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便已亮相,而国产版本的推出则相对有些滞后。据悉,新车未来将于丰田长春工厂进行投产。

外观方面,根据海外版车型来看,插电混动版RAV4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仅在细节部分略有调整,包括换装蓝色丰田标志以及尾部加入的特殊标识等。新车前脸线条丰富,颇具视觉层次感,大灯及日行灯均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车尾设计并未进行任何改动,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得到保留,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延续了外观粗犷张扬的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清晰合理。插电混动版车型针对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的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车辆动力信息的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丰田RAV4插混版将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加上驱动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kW。根据海外版车型公布的资料来看,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极速可达13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