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山城开设法式高定限时店,快闪曝光对于DS作用几何?

2020年11月10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

DS7 2021早春限定版在渝“开箱”上市后,来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于重庆再推创新举措——旗下首家法式高定限时店于时代天街C馆L1层盛大开业。坐落城市热点商圈,该限时店不仅进一步丰富了DS品牌的服务网点模式,更将作为品牌与市场零距离交流的窗口,为山城及周边地区广大车主、车友带来触手可及的品牌、产品及服务体验。

对于当下的DS而言,获得更大的曝光量,让更多的消费者眼见为实的看见DS的氛围,对于本身具有很强品质感的DS汽车来讲非常重要。DS作为法系豪华品牌的代表,从品牌的氛围到产品的豪华属性,DS都与一般的豪华品牌非同一般,独树一帜的车型设计和内饰风格搭配都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豪华,而对于这种需要切身体会的触感和视觉感受,DS当下的快闪店模式正好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日常逛街的商圈中体验到了,而这无意中也增大了消费者对DS的认同,同时得到了一个更大的品牌曝光量。

今年8月,DS品牌正式掀开在华发展新篇章,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品牌策略、产品布局以及新零售服务模式。除此次在重庆开业的DS法式高定限时店外,位于深圳、长沙的4S服务网点也将于近期陆续开业。接下来,DS品牌将继续加速网络拓展,计划于明年底将国内4S服务网点拓展至40家,并结合O2O发展计划,进一步提升定制化、精细化服务质量。

步入DS法式高定限时店,充溢法式时尚元素的设计风格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巴黎的潮流风尚。面积为170平米的展厅划分为工艺展区、精品展区及车型展区等。刚于重庆解放碑“开箱”上市的DS 7 2021早春限定版及即将上市的法式高定豪华轿车DS 9便陈列其中。通过展车和不同展区,消费者不仅能直观了解DS的法式高定设计理念及卓越品质,更能充分感受到DS品牌所代表的法式前沿生活方式。

该限时店不仅能够为广大车主、车友在选购车辆、体验品牌和产品时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更将作为DS品牌与当地市场的直接交流窗口,帮助品牌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及感性联接。未来,DS品牌将持续推出符合消费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DS品牌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战略之一,DS新零售服务模式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在线上,DS汽车官方小程序可为消费者提供在线看车、选车、订车等服务,以数字化方式,带来更便利、直接、透明的服务体验。在线下,DS品牌将在重点区域持续拓展经销商网络,促进经销商轻量化投资,加快导入城市展厅和独立售后服务网点。

目前,DS品牌在中国的服务网点达60余家(包括4S及2S网点),覆盖华东、西南、华北、华南、华中、东北、西北七大区域。未来,DS品牌将继续坚定信心,加速网络拓展,至2021年底将4S服务网点数量增至40家,稳步推进在华发展,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兼具法式灵感、美学设计、高端品质和精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

对于DS将退出中国市场的传言,有了以上证言,想必也是不攻自破了,对于DS的发展而言,在互联网时代和各行业融合中创造更多的营销方式,以全新品牌的方式深入消费者中,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个品牌,或许是成功的第一步,而现在,DS正在逐步回归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