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服务领域 美团/特斯拉推"半小时"充电生活圈

2020年11月10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美团与特斯拉在上海宣布,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启动针对车主服务的全新领域探索,打造满足车主“吃喝玩乐充”各场景需求的“半小时”充电生活圈。

据介绍,美团与特斯拉于2019年9月启动线上运营合作,目前已有全国83家特斯拉体验中心上线美团平台,为用户提供一键免费预约试驾、在售车系展示等功能。据悉,截至2020年10月,已有超过300万用户通过美团、大众点评APP了解特斯拉在售车系信息、预约到店试驾。

特斯拉表示,美团平台提供的连锁门店信息及服务统一化管理功能,极大地提升了品牌线上门店信息展示、变更及运营效率,美团平台的技术服务能力,成为双方进一步探索全新领域的基本保证。

特斯拉已在中国构建起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成为中国充电桩工程建设最早、自有充电桩数量最多、覆盖地区最广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同时还根据用户不同的出行场景,提供家庭充电、超级充电、目的地充电等多种不同的充电方式。

基于双方已达成的合作成果,美团与特斯拉在 “11直播月”上海制造品牌在线购启动仪式上宣布,将共同在车主服务领域发力,以打造可满足车主各类生活服务场景需求的充电生活圈为着力点,结合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半小时”的时间与空间优势,寻找更多科技创新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