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边的形形色色,年轻人该拿什么定义年轻?

2020年11月10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

有的人喜欢鞋品,他们收藏AJ与Yeezy宣示着自己的审美;有的人喜欢各类网红餐店,他们用打卡记录自己的生活;有的人喜欢极简与轻奢,他们用北欧风格与LOFT户型,证明家的宜居指数并不局限于平方米;也有的人喜欢个性与潮流,他们想摆脱传统的汽车造型,追寻属于自己的“年轻座驾”。

如果为“年轻座驾”加上一个具象化的标签,我想答案只有全新MG5。因为它足够标新立异,足够追求自我,足够享受玩乐。

标新立异

年轻要有什么样?

年轻人对于车的第一印象,在于它的造型。一台富有战斗属性基因的座驾,必然会吸引年轻群体的目光,全新MG5便是如此。它有着家族式第三代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风格非常激进,进气格栅的尺寸占比很大,并且进行了大面积熏黑的处理,搭配引擎盖上向中央聚集的线条,很有跑车的味道。

LED光源的大灯成为了全新MG5车系的标配,日间行车灯的细长灯带,在等组内部勾勒出充满高级感的走向。远近光一提的大灯造型犀利,为整车增加了许多攻击性。

全新MG5的车身侧面将整车蓄势待发的造型发挥到极致,从B柱便开始向下延伸的溜背式设计,继承了欧洲经典运动美学,修长流畅的车顶轮廓延伸至车尾,表达出柔美协和的设计质感。车身豹跃肩线是英国跑车的专属特征,线条自然有力并具备优雅的风格。车头部的压低,与车尾小鸭尾的上扬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插入C柱的镀铬饰条也为车辆增添了精致的设计感。

新车车尾的造型非常个性,尾灯组面积不大,但内部类似抓痕的尾部光源突显着车辆的战斗基因。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排气口镀铬装饰,为全新MG5赋予了更多性能车的味道。

追求自我

年轻要如何运动?

年轻人对于车的另一印象,是源于速度。全新MG5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匹配5速手动和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1.5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咱们先来说说全新MG5 1.5L车型,首先全系提供了骑士黑运动内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一键式防夹升降车窗、D型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两项调节、后排座椅整体放倒等功能。身为整体车系中较为偏向居家风格的1.5L车型,在高配版上,还出现了后排出风口、前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

而标志着运动取向1.5T车型则显得更加激进,不仅上述标配全部搭载以外,还增加了战机式电子挡把。另外,强劲的1.5T+7DCT动力组合也让这台紧凑型轿车有着更为充沛的动力。红绿灯起步时,开着全新MG5的你,一定是整条街最亮的仔。

享受玩乐

年轻要怎样放肆?

年轻人对于车的第三印象,就是体验感。在车内能怎样享受生活,享受玩乐,是他们购车的硬指标。全新MG5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屏使用了10.25英寸触控屏幕,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让驾驶员在车内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科技带来的数字化冲击。红色配色的座椅、战机换挡把、带换挡拨片的真皮打孔方向盘,也时刻提醒着车内乘客,你已经进入到了一台极具运动色彩的座驾中。

此外,全新MG5配备了斑马Venus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自然的连续对话,还可以实现克隆语音,使人机交互更加方便高效。斑马VENUS系统还推出了涵盖交通、视频娱乐、休闲购物的35支付宝小程序,用户可以通过语音、触摸等互动方式,享受覆盖驾驶前、中、后的一系列生活服务。车内人员可以通过中控屏,来控制各个车窗的开启/关闭、调节空调、启动360°全景影像等多样功能。

在车内年轻人享受音乐的欲望十分强烈,全新MG5为用户带来了雅马哈汽车音响的全球首发体验,成为国内首个搭载雅马哈音响的量产车型。新车搭载的雅马哈高保真音响系统由雅马哈专属调音大师专业定制,并采用雅马哈独有的高保真对称摆动技术,实现高音清晰、中音通透、低音震撼的听觉享受;搭配全新MG5特别的钢琴烤漆音符饰板、钢琴黑中控面板等内饰细节,营造潮感爆棚的“音乐驾舱”。

全新MG5的售价区间为6.79-9.99万元,对于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轿车来说,全新MG5的价格已颇具性价比。但是全新MG5更懂年轻人的心,推出了三大购车福利。前20,000名购车车主,即可享受官方发放的“享潮运红包3,000元”,入门车型的售价降至6.49万元,更加贴合“年轻人第一台车”的理念。另外,购车用户还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月供在内的多重金融政策,让买车少去后顾之忧。最后,习惯在车内享受互联网车生活的年轻一代,对于车机流量限制的困扰也一扫而空,全新MG5提供了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让车主随心所欲地使用全新MG5高效、快捷的车机系统。

年轻人在衣、食、住、行,四个方面都在强调着个性、新潮与享受生活。全新MG5便是将这所有年轻化标签综合起来的一台车,大到整体造型,小到细节设计,它承继着年轻人的所有喜好。一台主打运动、潮流的座驾,就该是全新MG5的样子,拥有它就能定义年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