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低门槛,不减配,大众途锐领航特别版售59.18万元

2020年11月10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

大众(进口)途锐领航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

作为全系最入门版车型,领航特别版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设计上,途锐领航特别版和现款在售途锐还是有些许的不同,领航特别版的外观没有配备R-Line运动套件,提供19英寸铝合金轮圈和255/55 R19轮胎。

配置方面,途锐领航特别版的配置也特别丰富,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车型而缩减配置。

安全配置上,途锐领航特别版配备7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疲劳驾驶、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5种驾驶模式、自动泊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空气悬架等。

舒适配置上,途锐领航特别版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5项电动调节、副驾驶电动5项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调节、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

科技配置上,途锐领航特别版配备9.2英寸触控大屏、GPS导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LED大灯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途锐领航特别版(59.18万元)和途锐锐翼版(61.98万元)相比,少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板、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15.3英寸中控大屏和30色氛围灯,其它舒适配置、智能配置、安全配置保持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