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或造史上最贵三缸机 小卫士搭载1.5T 2022年发布

2020年11月1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

有人说,目前在售的路虎发现5,其实并不是路虎的发现系列,而是主打城市舒适主题的另外一个家用品类。而原本在人们心中可以上山下河的战斗型卫士,如今更贴合发现的风格,所以在全新路虎卫士登场时,那个方正的发现类型,的确是回来了。

其实在国外,最新的路虎卫士有两种轴距,长轴版就是目前你们可以看到的在售款,也就是业内人士口中的“110”。但其实还有一款车型准备在2020年或者2021年引进中国,已经引发了相当大的争议。争议的源头,这款车居然是三缸发动机。

要知道现在市面上的路虎卫士110版本,可是2.0T的四缸发动机,虽然全新路虎卫士小车型在尺寸上要小一些,但其实在很多人眼中,这才是更加适合越野的产品,怎么就能流落到三缸机的地步呢?当然,也有不少所谓的“懂车人”出来说,现在技术的发展已经让三缸机毛病越发减少,而现在因为日渐严苛的国内排放标准,所以搭载三缸机的车型也是越来越多,就算是路虎卫士,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甭管谁觉得可以,谁又不那么喜欢,根据目前的信息看来,这两款或将被命名为Land Rover 80或者Land Rover Defender 80的车子,可能在2022年正式发布。

目前曝光的图片中,这款车可是稳稳借鉴了路虎卫士的设计元素,双色的车顶,垂直的车尾线,还有平直方正的车头灯经典元素,全都被逐一复制到了小卫士上面。并没有太多的信息公布,但是从两张不同的图片看来,三门或者五门都有可能,不过从紧凑型的尺寸看来,要是三门的或许能够拥有更加宽敞的座舱空间。

预计这款车的售价不会贵,原因就出在TA的内饰上。一般来说路虎卫士并不太讲究奢华的内饰,但这款车明显更加“偷工减料”。据说TA将搭载的是路虎正在开发的“可拆卸内饰”方案,内部配置变少,材料也用的是廉价品,这样才能最终获得较低的售价。

现在路虎的产品,为了迎合排放标准,所以都是混合动力,新车将会搭载的也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系统,而且最开始只有前曲折,后期才可能会有四驱系统。这是不是颠覆了你对于路虎卫士的印象?

鬼扯:前有史上最贵的2.0T四缸发动机之奔驰G350,马上路虎迎头赶上,或许还会给你打造成为史上最贵1.5T三缸机之路虎卫士。这样的车,真有人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