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胎家庭福音,15-50万全覆盖,这4款热门7座车都能上绿牌

2020年11月10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

不得不说,“7座车6年免检政策”的出台进一步刺激了7座车型的销售,准备购买7座车的朋友可以说迎来了一道曙光。目前市面上7座车型的数量还真不少,除了我们常见的7座MPV,还有不少7座SUV可选,另外新能源市场在近年来也涌现出不少7座车型。湃客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4款价格在15万-50万元之间的7座新能源车型,个个都是当下的抢手货。

比亚迪宋MAX是一款比较成功的紧凑型MPV,借助“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圈内名声大噪,并吸引来众多买家。DM车型延续了燃油车颜值高的优点,并且在纯电模式下最高可以行驶81km,日常上下班也完全能够应付。此外,DM车型还提供6座和7座车型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对于宋MAX新能源车型,湃客更推荐购买补贴后售价为16.29万的2019款 DM 1.5T 智联致进型 7座 国VI。这款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配备的是1.5T+电机的组合,最大综合功率能够达到310马力,所以即使在满载情况下依然拥有充沛的动力储备。同时在配置上,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屏、LED大灯等配置一应俱全,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如果你不喜欢比亚迪宋MAX DM这样的MPV,那么你还可以考虑比亚迪另外一款尺寸更大的中型插电式混动7座SUV——比亚迪唐 DM。比亚迪唐 DM同样拥有“Dragon Face”设计语言,帅气的外表下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并支持前后移动,以满足不同身高的乘客在后排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

比亚迪唐 DM的车系中,湃客推荐2021款 DM 2.0T 四驱性能版尊贵型,23.68万元的价格已经能收获强劲的动力与丰富的配置。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拥有437马力的2.0T+电机的动力组合,并配有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1秒。另外,在配置层面,该车型还拥有12.3英寸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更加突显出车内的逼格;同时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和主动刹车等安全装备,为行车的安全性提供了巨大的保障。

理想ONE是理想智造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车长超过5米,壮硕的尺寸带来更为强大的气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理想ONE的NEDC工况续航可达800km。

理想ONE目前仅有一款车型,但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售价均为32.8万元。在配置层面,理想ONE可以说非常丰富,包括3块大尺寸的屏幕,突显出内饰中超高的科技感;各种安全配置也较为齐全,可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行车环境。而在动力方面则配备了326马力的驱动电机,由于前后都配有电机,因此构成了电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

蔚来ES8是蔚来旗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大型SUV,在智能高端纯电动SUV行列拥有一席之地。不过随着价格更为实惠的蔚来ES6的推出,蔚来ES8显然就没有那么香了。但好在它拥有7座车型可选,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在的。在续航里程方面,蔚来ES8的NEDC最高行驶里程可以达到580km,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

蔚来ES8湃客则推荐2020款 580KM 七座版,其补贴后的售价为52.60万元,从车型名可以看出来这款车型拥有580km的续航能力。并且在动力方面,蔚来ES8配备了544马力的驱动电机,在电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既然价格已经来到50万左右,那么配置也一定不会差,像11.3英寸的中控大屏和NOMI语音识别助手、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都是有配备的。

由于电池的成本较高,所以新能源车型的售价要比燃油车高出不少,但可以换来更低的用车成本,在限牌城市还可以获得新能源专属绿牌,这样来看,便有了购买新能源车型的理由。虽然7座新能源车的可选范围比较小,但以上4款车型绝对有一款能够打动你。最后,在这4款7座新能源车型之中,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