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新BRZ预告图曝光,将于11月18日发布

2020年11月10日 14:4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斯巴鲁BRZ的预告图,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大灯,搭配底部格栅及两侧进气口,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据悉,全新BRZ将于11月18日发布。

预告图展示了全新BRZ的前脸细节,大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远近光灯单独分开,LED灯带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环绕灯组底层和外侧。跑车曲线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此外,新车仍然保留了上一代双门轿跑造型,将会继续使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很有可能基于TNGA架构打造。此前,TNGA架构下已经研发出后驱车型的平台。

动力方面,全新BRZ预计搭载2.4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并且有可能使用涡轮增压,最大功率或达到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据悉,全新BRZ还会有斯巴鲁丰田共同合作打造,丰田版的双生车型可能命名为GR8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