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液晶仪表 雪佛兰Bolt EUV内饰预告图曝光

2020年11月10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雪佛兰Bolt EUV车型的内饰预告图。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等配置。据悉,该车将于2021年夏季正式投产,并将搭载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除了可以显示电池电量、动力输出以及电池布局等信息外,还集成了电话、导航、多媒体等车机功能。中控屏上方横置空调出风口贯穿式银色饰条连接出风口和仪表区域,配合中控周围的饰条,增加了整体感。

此前,Bolt EUV谍照已经曝光,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上部可能是日间行车灯,大灯组位于下部。五辐式轮圈设计具有立体感,配合紧凑型车身,十分具有设计感。车尾部分,细长的尾灯组显得更加年轻。

动力方面,现款雪佛兰Bolt EV功率在200马力,纯电续航超400公里。换代后,在体积不变的情况下,电池容量将增加10%,并且将搭载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被搭载在凯迪拉克车型上,是业内首款真正意义的高速道路自动驾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