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10月份的销量,又拖后腿了

2020年11月10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

经过了金九银十,经过了今年唯一的一场国际性车展北京车展,最起码可以肯定的是,国内的汽车市场大都已经在不断回温了,销量增长也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但总是有个别例外的存在。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上汽集团已经发布了10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上个月的终端销量达到了59.67万辆,同比增长了9.61%,这已经是上汽集团连续第七个月实现的正向增长了。其中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分别贡献了179000辆和156014辆,非常优秀。

而我们反观上汽集团的"利润奶牛"呢?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在上个月售出了155000辆,没错,上个月又拖后腿了,不仅同比减少了8.01%,也不再是上汽集团最大的销量来源,而且也是整个集团中唯一同比下滑的品牌。

据了解,这已经是上汽大众今年以来的十连跌了,而且根据上汽大众今年前十个月的销量来看,118.6万辆的成绩,相比一汽大众的143.6万辆,差距是越来越大了。

毫无疑问的是,上汽大众如今这个销量不是一款车型导致的。首先就拿大众神车帕萨特来讲吧,自从经历了中保研事件后,销量便一蹶不振,今年1-9月份累计销量为103214辆,同比减少了24.6%。即使是销量担当朗逸,也不在销冠位置很久了。

还有途观L,那也是在SUV领域拥有一定地位的元老级车型了,如今呢,今年前九个月的累计销量达117816辆,同比减少28.9%,惨遭自主品牌和其他合资SUV共同碾压。当然了,不要忘记还有威然这款MPV,曾经想要和GL8一较高下,如今再看销量,还不如GL8的零头多呢。

写在最后: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上汽大众也是一样,销量下滑也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