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越大西北之路 长安凯程F70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景色

2020年11月10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在时间、金钱都充足的条件下,最大的愿望就是开上一辆自己的爱车,走一遭穿越之旅。这不,长安凯程F70渝新欧挑战之旅在西北继续上演。本季挑战之旅从国内重庆出发,最终目的地为欧洲。国内部分分为四站,首站为重庆到陕西汉中,第二站为汉中至甘肃兰州,第三站为兰州至青海德令哈,收官站为德令哈至敦煌。

此次出发的位置是从兰州至德令哈的第三站,一路上经历了多种坎坷,但所见到的风景却是这辈子永远都难以忘怀的。经过了兰州,又登上高海拔的拉脊山,而后邂逅魂牵梦萦的青海湖,最后在德令哈感受一路上的景色与风光。

22日,各路媒体都做好准备工作后,开启了此次活动的培训项目。早上八点,车队从兰州出发。驾驶着长安凯程F70驰骋在辽阔的路上,欣赏着一路的美景与湛蓝色的天空,心情瞬间提升了不少。踏上全长3718km的京藏高速,我们直奔目的地。而作为我国横贯东西的重要交通干线,京藏高速总长为3718公里,西起北京,东至拉萨,在全国高速网络中代号为G6。这条高速路始建于1996年,于2016年初步全线贯通(除格拉段),前后耗时20年。源于中国基建群体过人的胆略和出色的智慧,京藏高速终于克服重重地理困难成功建成。自通车后,为缓解我国东西交通障碍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不仅连接文化,亦沟通经济。而在本次长安凯程F70西北挑战之旅第三站的体验征途中,所有试驾者将一边与新车谋合,一边亲身见证京藏高速路上的魔幻人文地理魅力。

而我们驾驶的凯程F70,目前已经推出了柴油版车型,并包括长短轴两个版本以及两驱、四驱的组合。按照市场需求相应设置了标准版、豪华版、行政版三个配置梯度后,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更进一步提升。

错过了十一高峰期,路面上没有拥堵的情况,这也更能展现出这款新车的多方面性能。首先,这款车整体悬架系统在通过各种复杂路面时,都能轻松驾驭,给车内驾乘人员带来的是极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另外在空间的表现上,也是十分值得夸赞。坐在后排,打开音乐,舒适、愉快的旅途就此开始。

此外,新还搭载最新一代incall3.0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在线导航、AI互动、多媒互联、APP远程监控等智能化操作,因而连上手机蓝牙之后就可以随心自由播放想听的歌曲。

由于这款柴油皮卡匹配了国六a的五十铃VM经典发动机,拥有2.5T的排量,功率值达110kw,扭矩值达360牛米,且覆盖两驱四驱模式,因而提速快如风,爬坡猛如龙,动力强劲,极有精神,试驾者可随时根据实时路况自由掌控,足以穿越高坡度、深沟壕、泥泞路、冰雪以及砂石等路段。得益于此,我们如愿登上海拔为3820米的拉脊山。

下山过程中,逐渐“驯服”长安凯程F70这匹烈马的我们在动力选择上就“收敛”了许多,每个人调到合适的档位和速度,安全驾乘着车抵达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在这里,我们短暂分别,各自驱车开启试驾自由拍摄青海湖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