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欧洲技术加持,金杯海狮王将于11月24日上市

2020年11月10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金杯海狮王将于11月24日上市。新车拥有雷诺欧洲技术加持,同时又传承了金杯的经典。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气势。动力方面,搭载了1TZS国六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气势。两侧矩形大灯造型犀利,且下方带有银色饰条点缀,非常精致。该车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竖置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带有圆形雾灯。作为合资公司的首款全新LCV车型,金杯海狮王巧妙地融入了雷诺的先进技术和设计,具有商务气质。

金杯海狮王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内凹腰线设计,底部有和车身同色的包围,并且采用了侧开门的方式,空间非常有保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5*1825*2190/1980mm,轴距为3430毫米,最大可拥有7.5立方米的装载空间,装载能力已经超越传统轻客。

空间是金杯海狮王的一大特点,多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提升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最大开启180°的对开尾门设计,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最大程度地提升上下货物的效率。另外,该车承载力高达1,100kg,重货可实现叉车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