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该来的一个都逃不掉,宝能全新DS9终于来了

2020年11月10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DS9来了,宝能DS9来了。

近日,有消息称,DS9国产版车型已经在宝能汽车西安基地建成投产仪式上正式发布亮相,而其正式上市发售,预计在四季度。这个消息,一时让我不知道宝能DS9的到来,是喜是忧。

众所周知,DS曾经在被所有人放弃的时候,宝能向其抛出橄榄枝,将其收购。但是你我心里都清楚,宝能继续DS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意义并不大,那么,拿到DS决定权的宝能,究竟能推出一款怎样的全新DS9,我们今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DS9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在格栅内部,采用了三维立体钻石设计,再加上LED的日间行车灯。老实说,这个外观极具法系风格,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辨识度。

而车身尺寸方面,全新DS9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

相较于外观,全新DS9显然在内饰上更下功夫,其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且在中控等处,其才用了大量的真皮覆盖,以此来凸显豪华。

动力方面,全新宝能DS9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68KW,且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8T燃油动力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68KW,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行笔至此,大家觉得宝能的这款全新DS9,究竟如何?我说句实话,全新DS9,至于宝能来说,或许从一开始就没指望着全新DS9能在市场上取得多好的销量,反倒是,推出全新DS9,是宝能很好切入汽车市场的关键点。所以,别想了,全新DS9即便上市后,大概率还是会扑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