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现代帕里斯帝标配3.5L六缸,最低不到30万,比宝马X5还大?

2020年11月10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有粉丝在「座驾参谋」后台留言:进口现代帕里斯帝如何?

作为一款标配3.5L V6发动机的7座中大型SUV,现代帕里斯帝已经开启了网络下订线下取车的模式,新车官方指导价29.88万元起,对于追求7座大空间且迷恋大排量发动机的潜在消费者来说可谓性价比极高,客观分析现代帕里斯帝竞争力如何?

同价位性价比之王

30万元级别能买什么SUV呢?首先这几乎是自主品牌的天花板,能触及到这个价位的SUV屈指可数,仅有哈弗H9与之有高度的产品力重叠。至于主流合资品牌,能达到这个尺寸并且有7座布局的中大型SUV最入门也需要达到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的水准,而它们主力车型的落地价也超过35万元,并且在动力总成方面大众途昂的主力车型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福特探险者主力车型为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数据来看后者与帕里斯帝比较接近,不过还是输在排量及缸数。

如果是豪华中大型SUV,达到这个尺寸且具备一定动力储备,至少得丰田普拉多这个级别,如果要挂上BBA等豪华品牌,售价则直奔五六十万去了!考虑到综合产品力及配置普及度,现代帕里斯帝看起来的确是同级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

另类实用派,城市通勤慎重选择

现代帕里斯帝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尺寸达到4980*1975*1775mm轴距2900mm,这样的尺寸布局7座虽然不能与林肯领航员等“巨无霸”相提并论,但乘坐表现肯定比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中型SUV更优秀。

另外在动力总成方面,相较韩版3.8L车型略有缩水,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72ps峰值扭矩336N·m,虽然没有实际驾驶过,但根据国内版丰田普拉多3.5L试驾感受,预计现代帕里斯帝也能胜任绝大部分路况。至于配置普及度,简直达到了50万级水准,感兴趣的各位可以进一步了解。

不过,个人还是会把现代帕里斯帝列为“另类实用派”。看上去帕里斯帝既能满足7座大空间又坐拥大排量发动机甚至售价还不贵,可问题是日常油耗一定是个现实的问题,现代帕里斯帝车主需要承担至少1.5倍车价级别车主需要承受的日常用车成本。更重要的是,想要惬意停放这台尺寸硕大的SUV注定需要一个固定宽大的停车库。如果仅仅是城市通勤,选择现代帕里斯帝需要慎重再慎重!

座驾参谋

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坏,选车也一样,主要看适不适合自己!作为进口7座中大型SUV,现代帕里斯帝售价还算亲民,另外大排量和齐全的整车配置也为它增添了几分亮点。当然,要选择如此庞大尺寸的7座中大型SUV作为日常通勤车,一定要考虑是否能承受大排量发动机所带来的高昂油耗,此外能否找到惬意的停车位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及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