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奇瑞再造爆款!这些新车必须看,最低9万真划算

2020年11月10日 21:42:13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北京车展已落下帷幕,但金九银十的热度依然在延续,接下来还有不少重磅新车将陆续上市,从轿车、SUV再到MPV一应俱全,其中不乏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这样的重磅车型,如果你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

五菱 凯捷

预售价:8.98-11.98万元

许多国家都有自己的代表车型,比如美国的F系列皮卡畅销至今,日本则有卡罗拉这样的全球销量冠军,那中国呢?答案当然是神车五菱,绝大多数人对五菱的印象就是高性价比的国民车,不过五菱在发布银标战略后便开启了向上之路,五菱凯捷便是品牌形象升级的首款车型。

作为换装五菱银标LOGO的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采用了全新“翼动美学”设计语言,车头比如分体式大灯看上去颇有点宝骏的韵味,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则比较常规,悬浮式车顶算是亮点之一,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除了轴距略短外,其它数据差不多与奥德赛同一水平。新车内饰风格也很宝骏,2+2+2的6座布局最大程度上保障了乘坐舒适度,尤其是第二排拥有腿托、横向滑动等特点,妥妥的头等舱待遇,动力上则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带动这个大块头完全不成问题,只是缺少了侧滑门总感觉没了灵魂,但看看不到9万的预售价,这一切也就合情合理了,你觉得新车能大卖吗?

现代 伊兰特

预售价:10.98-14.58万元

今年是韩系车的产品大年,全新索纳塔、K5凯酷的相继推出让人看到了韩系车复苏的希望,即将上市的全新伊兰特则是锦上添花,更低廉的价格以及更高的销量让它成为了品牌复兴的关键,值得期待。

作为领动的换代车型,全新伊兰特的变化非常巨大,完全看不出现款的影子,这其实也不难理解,韩系车的发展史并不长,作为面向年轻人的产品,伊兰特也没有需要传承经典的使命,设计上自然能更大胆,这便让第七代伊兰特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帅的一代车型,包括内饰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动力方面,国产伊兰特将搭载1.5L及1.4T发动机,从价格来看,1.5L车型将成为销量主力,10.98万的起售价则比同级对手低了不少,你看好它吗?

大众 高尔夫

预售价:15-16.5万元

虽然朗逸、速腾、宝来是大众在国内销量的顶梁柱,但只有高尔夫才是大众的“唯一指定神车”,作为大众的精神图腾,高尔夫在海内外都拥有超高人气,每次换代也能吸引众多目光,而就在今年,第八代高尔夫将正式上市,全方位的升级以及大众多项前沿技术的运用让它亮点十足,可以说是一代更比一代强。

高尔夫在设计上一直有延续性,第八代车型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以及大灯上,实车的观感非常耐看,它的设计师Klaus Bischoff此前也操刀设计了Arteon(即国产大众CC),审美水平没得说,不过懂哥认为全新高尔夫最大的变化在内饰上,数字化和精简化的设计跟上了潮流,车机的体验进步巨大。至于动力部分,国产高尔夫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未来将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你期待它的到来吗?

星途 VX

预售价:17.00-18.00万元

作为奇瑞全新推出的中高端品牌,星途虽然销量不高,但发布的新车却一辆接一辆,继TX、LX后,定位更高端的中大型SUV星途VX即将在本月上市,七座布局加上出色的做工用料,即便与合资品牌相比也有着一战之力。

星途VX的外观造型较为方正,前脸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妥妥的大块头,不过第三排的空间表现其实一般,只适合短途乘坐,内饰风格则较为沉稳,但各项科技配置比如雄狮智云Lion 4.0智能车机系统、Face ID没有缺席。动力是亮点之一,据悉前期星途VX将搭载1.6T发动机,12月则会推出2.0T车型,只是价格肯定不便宜,同价位还有CS95、RX8等竞争对手,你觉得星途VX能打动消费者吗?

DS 9

预计售价:26万元起

法系车目前在国内的境地十分尴尬,销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法系豪华品牌更是如此,比如DS在整个8月份只卖出了22辆新车,还不及某些热门车型一天销量的零头,但即便如此,DS依然没有放弃国内市场,本月底,品牌最新旗舰DS 9就将正式上市。

DS虽然销量不高,但DS 9还是值得期待。新车定位于中型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设计上依然是法系车独特的前卫科幻风格,回头率很高,内饰则延续了DS 7的设计风格,用料豪华考究,符合豪华车的调性,同时DS 9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180km/h内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以及变相辅助等。动力方面,DS 9将提供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及1.8T燃油版车型,这点倒是不太够看,在用料以及配置水平超过同级车型的情况下,你会考虑它吗?

往期回顾

7座带大梁,越野能力强,后排放倒能当床!15W买这些SUV,青藏线随便跑!

品质优良,性价比强!8万选这些国产SUV,绝对不亏!

颜值不输X6,加速比X6快!这些国产SUV实力超群,最低12万就能买!

用静谧舒适的私人空间,为您开启属于林肯的“大航海时代”

动力强,操控好,全是AT变速箱!这些SUV不到16W,大家都抢着开!

价格良心!这些热销7座SUV,只要汉兰达一半的价格!

众所周知,当玻璃上出现雾气时

由于视线受阻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给行车带来隐患

如果用毛巾擦掉雾气,没过多久又会起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