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什么大众,这三款豪车终端售价不到20万,年轻人别错过

2020年11月10日 22:45:03
分享到:
来源:

花不到20万买一款BBA这对于国人来说是很大的福利,因为过去奔驰宝马奥迪都是富人才能匹配的座驾,小老百姓只能望车而拜。下面给大家盘点四款高档次却价位很亲民的几款好车。

1、 奔驰A级

指导售价:21.18-29.98万元

优惠5-7万元

随着BBA也看好A级车市场,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型成为其旗下着力打造的车型。奔驰A级更是从外观方面向S级靠拢,轴距加长,内饰的双连屏打造豪华的科技感、做工精致的奢华品位都让这款A级车充满了魅力。

动力方面,奔驰A级搭载了一台1.3T高低功率版本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其中1.3T是四缸而不是三缸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5.4L。

2、 奥迪A3

指导售价:19.32-23.46万元

优惠:5万元左右

奥迪A3随着轴距加长,其受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奥迪A3分为三厢版本和两厢版本,其中三厢版本更受青睐。虽然是奥迪品牌,但奥迪A3却基于大众MOB平台打造和高尔夫同出一平台。外观风格方面,奥迪A3集成了家族的设计语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也很动感时尚,品位较高。动力方面,奥迪A3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随着新款奥迪A3的到来,其竞争实力明显增强,而对于爱好奥迪一族的拥趸来说,值得关注。

3、 宝马1系

指导售价:19.88-26.38万

优惠:3-6万元左右

宝马1系虽然属于宝马系列入门级轿车,但仍然保留了运动型风格,尤其是M运动套件的加持,让宝马1系对于偏好运动型的消费者充满了渴望。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精致的鸡腿电子档把和橘红色的座椅和车门内侧的装饰都让这款车更符合年轻一族的消费诉求。动力方面,宝马1系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DCT变速箱。

4、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25.97万

优惠:4万左右

凯迪拉克CT4不是入门级的车型而是豪华运动版本,除了和CT6有着接近的高颜值设计语言,动力方面的出色更是让这款车充满了诱惑力。前脸的设计语言依旧是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语言,尤其是开眼角的前大灯非常具有攻击性,轮圈的熏黑处理也增强了豪华品位。

内饰方面,CT4简约而精致,质感出色。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237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而售价也很亲切,部分车型优惠完20万元左右,性价比很高。

总结:过去20万元是中级车市场的主要定位,而随着这些豪华大品牌的参与竞争,20万元成为BBA之类一线豪华品牌的入门车,而像凯迪拉克这样的二线豪华品牌则可以买到一款比较不错的车型。如果是你,有20万的预算,是选大众本田丰田,还是会选奔驰宝马奥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