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轿车别错过这几款新车,颜值高,性能还很强,很值得入手

2020年11月10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

经典款式的轿车已经让年轻人审美疲劳,有没有既有高颜值又不乏性能的新车带来心理上的激动和购买欲望?下面为大家介绍三款即将上市的新车,标签性能和高颜值,或许会让你激动一把!

1、 名爵5

名爵5即将上市,由于出众的颜值带来很高的关注度,预计上市后会有较好的市场表现。名爵5整车充满了运动风格,中网采用的熏黑处理的带有一定倾斜度的树枝纹,不仅具有很高的原创度而且很激进,符合年轻一定的消费诉求。中网的两边还采用了银色饰板,与前包围两侧的出风口网格融为一体。

车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中控布局,而且采用了双层设计,立体感很强,方向盘还采用了红色的线缝,车门内侧也采用了红色线缝装饰,非常动感。名爵5的车身尺寸是4675/1842/1480mm,轴距2680mm,虽然没有竞争优势,但也是主流的车身尺寸。动力上,名爵5拥有1.5L和1.5T两款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匹配5MT/CV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73马力,传动匹配7DCT,而且多采用了很多先进的技术,如超高压350bar缸内直喷系统、电控涡轮等。

2、 新伊兰特

全新伊兰特基于全新i-GMP平台打造,是第七代车型。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没有得到传承而是在半截道突然又复活,不得不说,北京现代是白白将一款畅销车让给了别人。虽然新款伊兰特来势汹汹,但毕竟有断代之遗憾,从头收拾旧河山,也很难短时间让消费者再次凝聚起对这款车的情怀。

全新伊兰特外观激进夸张,全新的设计语言非常犀利。尤其的中网格栅采用了几何图形,前包围设计了"兴"字造型个性鲜明,很符合年轻一代对设计元素的理解和向往。车头引擎盖采用了多条钣金线锋利而动感,双色的车身涂装也进一步提升了"性能"感。

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强,中控台下的分割座舱设计也时尚潮流。配置方面,为了一炮走红,新伊兰特配备了像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联网、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很"国产化"。动力方面,新伊兰特定位家用轿车,拥有1.5L+CVT变速箱版本和1.4T+7DCT变速箱,虽然不够惊艳,但外观颜值足够惊艳就是优秀的家用车了。

3、 两厢思域

本田思域在轿车领域内呼风唤雨,市场影响力颇大。而两厢版的思域从外观颜值和运动风格方面更让消费者着迷。那么迷在何处呢?

两厢版思域前脸上和三厢版没有什么差别,都是主流的设计风格,吊睛羽翼前大灯,熏黑中网,宽大的雾灯区穿风口格栅及圆形经典的雾灯和前脸其他部分相得益彰,具有很高的几何之美。

车尾也不例外,除了采用和前脸包围一样激进几何造型,还增加了扩散器和集中央的双排气筒,再搭配上螃蟹钳尾灯,整个车尾酷炫的不要不要的。

内饰方面,两厢版思域融入了多种运动元素,而用料扎实,做工精致,品质和档次感都很强烈。作为年轻人驾驭这么一辆富有个性的两厢车,在大街上绝对拉风,自己也"很满意"!

总结:当时尚、激进、运动成为主流的风格时,其实汽车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啻是一件好事,就如上面这三款车,非常年轻化科技化品质化,因此在上市之前就引来高度关注,上市之后的表现也会不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