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坦克”平台来啦!首款车型坦克300年底上市!

2020年11月11日 06:02: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0日,长城汽车通过一场线上直播为用户详细剖析了关于坦克平台的核心技术。据介绍,坦克平台拥有全球化、智能化、模块化、高可靠性、高灵活性五项特征,具备同强悍动力组合、极致的越野能力和智能的越野方式三大核心优势。

在动力上,坦克平台涵盖了ICE、PHEV、HEV三种动力形式。其中常规发动机实现了38%的发动机热效率。匹配的国内首款纵置9AT变速器,实现了重量更轻、动力性能更好。3.0GDIT+ 9AT P2的动力组合,其系统总功率为380kW,峰值扭矩可达750N·m,为越野提供了动力保障。

说起越野,就不能不提到坦克平台搭载的硬派智能四驱系统、主动悬架系统、电控减震器、主动稳定杆以及三把差速锁等,前后轴的实时动力分配范围可达0~100%:100%~0。

在智能的越野方式上面,坦克平台凭借地形自动识别技术,能够自动切换到最优的驾驶模式。在通过涉水路况时,用户可以通过车身上的雷达探头实时探测水面深度。而且在越野蠕行模式下,还能解放驾驶员双脚。

另外,坦克平台搭载的AI互联、OTA技术、L2级自动驾驶等智能化配置,让由此平台打造的车型,在科技方面得到了提升。也让用户的越野旅行变得更加舒适、便利。

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硬派SUV——坦克300已经在成都车展和大家正式见过面了,很多朋友都对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期待着能尽快开着它去“野一野”。各位也不用太着急,据可靠消息:坦克300将会在12月份正式公布价格,所以大家可以开始攒钱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