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商务都兼顾!2020上半年这几款MPV都是大热门

2020年11月11日 06:0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再加上汽车发展越来越快,MPV车型也推出了很多不错的款式,不仅实用性非常高,而且颜值也不低,也符合很多刚有宝宝的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20上半年比较热门的MPV车型,看看他们的表现究竟如何。

雷克萨斯LM

指导价:116.60-146.60万

雷克萨斯LM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纺锤式的进气格栅并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十分立体大气。车侧的线条十分自然优雅,搭配L型的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比较亮眼。尾部采用了回旋镖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小尾翼提高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还运用了大量水银墨内饰饰板装饰,做工和用料都十分出色,质感非常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2.5L发动机及前后双电机组合,动力输出很安静,驾驶起来非常轻盈。

上汽大众-威然

指导价:28.68-39.98万

威然的前脸采用了大量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的大尺寸中网且与两侧的大灯融为一体,显得十分大气。车侧采用了上扬的双腰线设计,凸显动感。尾部采用贯穿的镀铬饰条装饰搭配碎钻的尾灯设计和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凸显层次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加上仿木纹饰板和缝线工艺装饰,显得十分有档次。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储备充足,起步比较轻快。

上汽通用别克-GL8

指导价:23.29-52.99万

GL8的前脸采用了飞翼式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延伸进大灯内部,使得车头极具辨识度。车侧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上扬的腰线增加了运动感。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整体的造型比较简洁精致。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饰板装饰,营造了浓郁的豪华氛围。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还省油。

广汽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7.68万

奥德赛的前脸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板连接两侧的大灯,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多条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十分大气。车侧的腰线十分飘逸,造型也比较饱满,凸显动感。尾部的线条更加立体,配合镀铬饰条装饰,显得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中控台使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装饰,提升了高级感。动力方面,采用了2.0L发动机搭配电机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比较平顺,燃油经济性高。

结语:以上四款MPV就是2020年上半年比较热门的车型,在家用这一块毋庸置疑,其中也有颜值高的,开出去也够拉风,能用来做商务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