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新记录 AMG GT 63 S创纽北四门轿车新圈速

2020年11月11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2021款梅赛德斯-AMG GT 63 S 4Matic+以7分27秒80的圈速,打破了此前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保持的7分29秒81纪录,正式成为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速度最快的四门四座轿车,该成绩已获得了官方认证。

其实,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四门轿车圈速记录中,目前最快成绩是由捷豹XE SV Project 8创造的,其圈速比2021款AMG GT 63 S 4MATIC+更快,为7分18秒36,不过由于当时做出圈速的捷豹XE SV Project 8拆卸了后座并安装了防滚架,严格意义上不属于四门四座量产车型,所以其成绩最终并没有被认可。

而此次的2021款梅赛德斯-AMG GT 63 S 4Matic+是今年9月正式量产的车型,据官方称,他们只对底盘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并选装了AMG外观空气套件、四点式安全带、桶形座椅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轮胎,其余零部件均为出厂时的原厂状态。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AMG GT 63 S 4MATIC+依然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39Ps,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据悉,明年AMG将推出配备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AMG GT73,其最大输出马力预计接近811Ps,有望能够再次创造新的圈速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