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傲视全球 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

2020年11月1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车标由“金狮”、“蓝天”、“红球”共同组成,对于这个车标的寓意,恒大汽车表示车标最显著特征意为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世全球。

根据官方的说法,“保卫蓝天”代表了恒大汽车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建设清洁美丽世界贡献力量的初心;“决胜红海”表达了恒大汽车围绕“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战略定位,走出一条不同于其他车企的新路子,必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红海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信心;“东方雄狮”象征了恒大要打造享誉全球的民族品牌,向世界彰显中国智造,助力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野心;“傲世全球”表明了到2025年,恒大集团将把恒大汽车打造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决心。

从2018进军新能源到如今发布车标,恒大汽车仅仅用了两年就初具规模,并在今年8月份完成新车“六连发”,对于接下来的动向,恒大汽车表示首款车型计划明年上半年试生产,力争明年下半年量产。

目前,恒大汽车正计划筹建恒驰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包括36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1600个恒驰销售中心、3000个自建及授权维修售后服务中心,构建汽车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点,以实现3-5年内汽车销售打百万辆,打造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