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90马力2.5T发动机 第十代索纳塔N Line车型更多细节曝光

2020年11月11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现代第十代索纳塔N Line车型更多细节曝光,新车为第十代索纳塔的运动版车型,配备N Line运动套件,并搭载最大功率290马力的2.5T发动机。

新车基于现代“动感运动”设计理念打造,搭载了更具运动属性的N Line运动套件,在格栅、包围与轮毂等多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具运动感。新车增加了全新设计的侧裙与19英寸运动轮圈,宽大的前格栅可以看到N Line徽标。新车还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增加了更大尺寸的扩散器与扰流板,并具备双边共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具备真皮打孔并带有金属装饰的N Line方向盘,并具备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与铝合金运动脚踏等配置,与N Line运动套件相得益彰。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martstream 2.5升涡轮增压GDi发动机与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411牛·米,此外,工程师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改进,采用强度更大的前后摆杆与衬套,并且针对避震器进行了重新调整,以获得最大侧向支撑。

索纳塔N Line的整备质量只有3838磅(1740公斤),并且换装了更强大的制动系统。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动力转向系统,该系统具有快速的传动比,能够提高响应能力。此外,新车在驾驶模式上,将提供包括普通模式、运动模式、运动模式+和自定义模式等多种模式,切换模式时数字仪表显示屏UI也会发生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