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轿跑SUV,途观X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11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9日,上汽大众旗下的新款轿跑型SUV途观X上市。现在的轿跑车型真的非常多,像御三家BBA分别有奔驰GLC Coupe、GLE Coupe、宝马X4、X6、奥迪Q3 Sportback、Q5L Sportback,国产品牌中也有吉利星越领克05、WEY VV7等车型。大众也是不甘示弱推出了途观X。

这次总共推出了5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186匹马力,高功率220匹马力,均搭载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区间在24.59万-30.59万。

从整车前脸来看,大众标志性的横幅中网,全LED矩阵式大灯,大灯造型更加犀利,也让整个车头冲击力更强。车身侧面就是轿跑SUV都有的溜背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的同时也更加的优雅。途观X的三围是4764mm、1859mm、1628mm。溜背的造型加上2791mm的轴距让整辆车姿态更加的修长。

车尾的熏黑尾灯灯组呈“Y”字型,搭配上双边单出的排气让途观X途观L区分开来。R-Line套件让整车的运动感提上一个档次。

内饰基本上与途观L一致,9.2英寸触控屏R-Line的方向盘,配有哈曼卡顿10扬声器音响。

相比于途观L,这辆途观X可能更被年轻人所接受,毕竟途观L的外观相对比较老气,那么你会选择途观X还是途观L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