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将推途胜N Line,高性能系列用来拔高品牌形象?

2020年11月11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途胜在中国可谓是一款命途多舛的车型,曾经连续月销破万的上游产品如今月销量仅有几千,但在世界范围内来说,途胜依旧拥有很高的地位,据悉,截止目前为止途胜系列车型在全球的销量累计已达700万辆,而最近,现代发布了具有更高性能表现的全新途胜N Line版预告图。据悉,新车或将上市于2021年春季。

通过现代发布的全新途胜N Line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比之常规款产品,N Line的外观还是进行了一些差异化设计。全新途胜N Line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前大灯很有设计感,与中网融合呈现羽翼状,如同天使的翅膀,新车前保险杠比之常规版车型有所不同。

侧面看,新车的轮廓线条大致与常规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但轮毂、轮眉的的设计有所不同,其中花瓣式五辐轮毂的造型显得更加复杂,据悉轮毂将为19英寸,挡泥板处还设计了N Line车型专属标识,D柱则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式比之常规版车型也有所改动,显得更加立体,如獠牙般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一如既往的令人印象深刻,排气口则采用了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且没有公布具体的信息,但有消息称全新途胜N Line的座椅可能会采用高级绒布材质,仪表盘尺寸可能为10.2英寸。有海外媒体称新车可能会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0Ps。此外,新车还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而混动版车型或将采用最大马力为230Ps的混动系统。当然,目前这些信息还有待考证,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露出。

事实上,全新途胜N Line只是现代汽车“N”与、“N Line”高性能产品线规划中的其中一款产品。而两者的区别在于,“N”更多的强调的是性能表现,而“N Line”则是将会在外观上加装运动套件以增强产品的运动气息,像大众丰田这些世界一流的企业同样拥有系列的高性能产品。其实早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就正式发布了高性能品牌N系列,为此还挖来了曾在宝马“M”部门任职了30年的工程师Albert Biermann,结合同年现代在美国发布高端品牌捷恩斯,不难看出,现代汽车的的目的在于提升形象,想要往更加高端化的方向靠拢。

而按照现代汽车的计划,截止到2022年,现代汽车将会推出7款“N”、“N Line”高性能系列产品。就在近日,现代已经在对全新索纳塔N Line进行了发布,新车比之常规版在外观上更加动感,同时动力也有所增强。据悉,目前确定会推出的“N”、“N Line”系列产品还有Veloster飞思N、全新伊兰特N Line、全新伊兰特N等。

写在最后

可能令现代汽车意想不到的是,当其风风火火的忙于拔高品牌形象时,会在中国市场由于某些因素导致其不得不选择降价自救,某些产品还与自主品牌对标,作为合资品牌的现代调性无疑被拉低了很多。而为了提升在华的形象,有消息称现代不仅将引进捷恩斯(捷尼塞斯)、重启在华进口车业务,多次亮相于中国各大车展的“N”品牌产品也意味着,现代旗下这些高性能系列产品存在入华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