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初恋内饰实拍图发布 配置丰富/科技感十足

2020年11月11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哈弗初恋内饰实拍图。新车内饰以黑灰色为主,整体具有很强的高级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等。据悉,初恋将于2020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新车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采用了黑灰色作为主色调,配合细节处棕色的点缀,营造出了一定的设计感。中控台采用皮革材料并配合仿木饰板装饰,提升了高级感。两侧的横置出风口搭配贯穿的面板,增加了视觉上的宽度,并且具有整体性。

哈弗初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运动,底部镂空设计配合装饰条显得很有科技感。中控屏下方为触摸式的空调控制按键,更加方便使用。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旋钮式挡把和电子手刹等,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驾驶位配备了生命体征监测,更加注重驾驶员的驾驶状况。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采用了类似F系家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并且和进气格栅相连,灯组底部的獠牙装设计十分激进。动力方面,初恋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达21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