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眉毛一皱 熔岩巨兽,BEIJING-X7进军电竞跨界圈粉

2020年11月11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

90后早已在工作岗位中摸爬滚打数年,锋利的菱角和大学时满腔热血逐渐变成了生活前进的动力。童年时陪伴我们最多的是暑假夏天《数码宝贝》8个被选召的孩子,大学时陪伴90后男生最多的除了“辣个”想奋不顾身照顾她一辈子的女孩以外,还有LOL《英雄联盟》。

11月5日,北京汽车BEIJING-X7来了波“骚操作”,让告别撸坛多年的“小代练”们重拾几年前网吧5连坐组团偷家的快乐。对于一名“S4用永恩打上傲视宗师”的祖安钢琴师而言,也只有用电竞语句才能形容此次活动的不凡与特殊。

11月5日,“这!就是中国选手”BEIJING-X7电竞邀请赛燃情开展,在李宁LNG职业战队的带领下,近百位行业媒体人齐聚“召唤师峡谷”,以“中国选手”之名携手开展了一场精彩酣畅的英雄联盟电竞邀请赛。

经过33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大都致美队”斩获比赛冠军。共计12支参赛队伍代表着BEIJING-X7的各项产品亮点,不仅要贴合汽车发展的脚步,也要满足当下年轻人使用汽车的刁钻需求。

此次活动是BEIJING汽车与李宁中国电竞选手在北京车展发布定制款产品后的再次合作,活动现场带来了李宁中国选手定制涂装车。

虽然汽车设计和服装设计属于完全不同的行业,汽车可以科技和当下先进技术的传播者、实践者,将服装印花样式与合理巧妙的搭配在了BEIJING-X7车身上。这点在此前推出李宁中国选手定制化BEIJING-X7涂装车身上体现得很彻底,在皓月银的车身上,红、黑、白三种主色调下夸张的线条运用,实现双方设计理念的巧妙融合。

在设计方面,新车有着年轻、注重科技化的外观造型,既要满足大众审美标准,同时也要有一定品牌风格。汽车发展其实与电子竞技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好开经济实惠的家用车就像操作简单的英雄一样,能够满足输出、坦度的功能属性,想秀?不好意思,他不具备操作空间。

动力方面,BEIJING-X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Ps,峰值扭矩27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BEIJING-X7配置上最为醒目的亮点莫过于三块大屏的交互联动,科技感与智能化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别忘了他仅是一款十万级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长4710mm、宽1892mm、高1715mm,轴距为2800mm,在紧凑级SUV阵营中属于长轴距的车型了。

回到此次“电竞汽车”的主题。作为一名玩的菜又爱秀的塑料3分段电竞钢琴师,试想一下曾经汽车只是出行工具而已,现在却是智能和科技的综合体。手机、电脑、沙发、电视和家庭影院功能现今的汽车已经融会贯通了,在科技、智能迅猛发展的时代里个性化、定制服务未尝不是吸引年轻人驻足脚步的方法之一。借用网上流行的那句话:打败你的不一定是同行,跨界的威胁可能更大。这句鸡汤其实还有后半句话:早点发现跨界的优势,加以巧妙融合才是突破同行传统的精神枷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