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我们都被斯巴鲁“骗”了,但这次,粉丝却异常兴奋

2020年11月11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斯巴鲁一代神车BRZ谢幕的消息令许多网友感到相当遗憾,甚至,不少人想在最后时刻买一辆来寄托自己的情怀。

而现在好消息传来,原来斯巴鲁BRZ还有下一代,之前我们都被斯巴鲁“骗”了,但却被“骗”得如此高兴。

其实在早前已经有一些端倪,但始终无法被确认。

在今年夏天后,斯巴鲁被曝光了一款正在路测的跑车,且无法辨认其车型。

在不久之后的当下,斯巴鲁正式公布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并告诉车迷们这款车将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间完成首发。

消息一经传出,简直将朋友圈炸开,没想到全新斯巴鲁BRZ来得如此之快。

当然,更多的车型照片也被随之公布。

这些照片被公布在了斯巴鲁官网“Futur Vehicles And Concepts”一栏中,并注释了非常值得人们注意的标语:“11月18日世界将迎来高端的升级”。

这是否就能确定全新斯巴鲁BRZ的首发时间就是11月18日呢?很有可能!

人们也预计新车的发布时间将还有几周的感恩节前。

根据最新的照片显示,全新斯巴鲁BRZ与现款差异巨大,特别是前脸。

L型的日行灯和远景光模组,似乎令人想到了英伦捷豹,但这个造型绝对是斯巴鲁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特征。

而前盖也做了高低起伏的光影设计,令型面饱满有力。

关于全新斯巴鲁BRZ的动力总成,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和其姐妹车型丰田86一样,官网并没有公布太多信息和暗示,只是简单说了一句:“我们总是在努力确认道路前方的安全的和充满奇遇的”。

但有消息称,全新斯巴鲁BRZ将使用2.4L 4缸水平对置自吸发动机,其输出动力为220PS最大马力和240N.m峰值扭矩。

虽然动力比起此前的2.0L稳定增长,但有些车迷却对失去了涡轮增压而感到有些遗憾。

这一切谜底,终将被揭晓。

因为等不了多久,全新斯巴鲁BRZ就将出现,而该车型也将在2022年正式交付客户使用。

很多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