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就送技术! 马自达品牌发布三款新发动机

2020年11月1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马自达发布了三款新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分别是马自达直列六缸发动机、全新四缸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这三款发动机最早将于2022年亮相。

根据计划,马自达直列六缸发动机最早将于2022年上市,包含汽油版、柴油版和Skyactiv X压燃版。此款发动机将采用纵向布局并搭配四驱系统,不过并未提及是否会有后驱版本。

2019年时马自达就首次宣布了关于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消息,当时表示将于2020年至2025年内推出。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再次听到关于这款发动机的消息。

此前有传闻,下一代马自达6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后轮驱动布局。结合此次的信息,还会有四驱布局。据悉,这款新车型将于2022年底上市。

除此之外,马自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48V轻混系统也将在2022年亮相。官方称新款动力为“multi-electric technology”(多电技术),插混系统中还会搭载转子发动机。转子发动机将成为电动机的增程器,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据悉,这套动力系统将出现在MX-30新能源版本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