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全新动力系统 传祺M8 1.8T发动机参数曝光

2020年11月11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

传祺M8定位中大型MPV,是GM8的改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传祺M8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从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该发动机型号为4B18J1,市郊工况油耗为7.1L/100km,市区工况油耗为10.6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为8.4L/100k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AT变速箱。

传祺M8整体外观基本沿用了GM8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竖状三角形的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大气、时尚。同时,中网底部的镀铬饰条与两侧三角进气口相连,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立体饱满。

车尾方面,这款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外观的质感。并且下方的后包围和双出排气都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增强了尾部的精致感。

传祺M8的内饰采用了游艇式环抱座舱设计,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又不失奢华。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又为内饰增添了时尚又科技的氛围,全新电子挡杆设计也为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