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轿车销量出炉:几家欢喜几家愁,轩逸、英朗大涨,仅朗逸下跌

2020年11月11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乘联会公布10月份的销量数据,不少消费者近期购车时,或许都会以此作为参考。而细化到轿车领域,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依然稳坐冠亚军,不过可惜的是,大众朗逸的销量数据有所下滑,并且属于前十名中唯一同比下滑的车型,具体销量数据如下表:

此次日产轩逸不仅登顶销冠,而且单月销量超过5万辆,相当于SUV领域的哈弗H6,销量同比增长达到30.0%,虽然日产仅此一款车型上榜,但是轩逸的销量表现确实足够出色,并且连续多月取代朗逸稳坐第一,市场认可度不言而喻。

而第二名大众朗逸落后轩逸1.4万辆,已经属于不小的差距,并且朗逸销量同比下滑10.5%,成为前十名中唯一销量同比下滑的车型,如果说几家欢喜几家愁,那么“愁”肯定属于朗逸。而随着更多年轻消费者涌入购车市场,类似朗逸这种中规中矩的家用轿车,确实算不上出彩的选择。

第三名大众宝来此次终于与速腾拉开差距,目前看来宝来价位相对更低,而且终端优惠也比较可观,属于性价比不错的入门级家轿。至于第四名别克英朗大众宝来的差距很小,不得不说别克英朗的终端优惠相当给力,虽然官方定价在10万以上,不过优惠之后的裸车价基本保持在7-8万元,以这种可观的价位就能拿下一台合资家轿,解决日常通勤问题难道不香吗?

第五名丰田卡罗拉与它的兄弟雷凌差距也开始拉大,相比较雷凌着力凸显运动风格,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考虑,卡罗拉的受众群体相对更加广泛,再加上升级之后表现出的配置诚意,以及“丰田”这块金字招牌,卡罗拉也是不会出错的合资家轿之一,当然如果你更加追求运动风格,那么还是雷凌更值得考虑。

第七名与第八名均为本田旗下车型,并且也是这一品牌目前在国内最受欢迎的两款轿车,思域与雅阁均有着出色的运动风格与操控体验,而级别上的差异化使得它们适合不同预算的消费者考虑,其中思域在运动轿车领域可谓鲜有对手,而雅阁也稳坐中级车第一,至于它的对手凯美瑞此次位列第十四名,与雅阁的差距着实不小。

第十名吉利帝豪依然是“国货之光”,如果有一款自主轿车能够与合资轿车相抗衡,只有帝豪的销量表现最有说服力。而前不久吉利再次推出全新轿车星瑞,不知道它的市场表现能否超越更多合资对手。

眼看2020年即将步入尾声,相信不少车企也在抓住这最后的时间再拼一把,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每年年底也是一波购车热潮,如果你正在考虑选择哪款轿车,那么上面这份榜单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尤其对于没有明显目标的消费者来说,参考多数人的选择总不至于出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