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装进全家的幸福,电动邦×领界EV线下试驾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1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8日,电动邦携手福特汽车举办的领界EV线下试驾品鉴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产品讲解、试驾体验两方面让消费者充分接触、了解2020款福特领界EV。此外,现场还有销售人员,专门解答用户购车的相关问题。

活动当天,共有近30组北京家庭指标用户来到现场,展厅内人流攒动,气氛热烈,不仅有美味可口的甜点,还有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新车讲解和试驾环节。

■ 产品讲解

对于大多数家庭指标用户来说,选购一台纯电车,空间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之一。2020款福特领界EV,坐拥同级领先2716毫米超长轴距、1936毫米宽大车身,带给全家人超越期待的愉悦体验;行李厢常规420升,最大可扩展至1120升,全家一起出门足够“能装”,各种装备应收尽收;配备1224×714毫米的全景天窗,以及大面积软包覆内饰,高贴合感运动座椅,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销售顾问的专业讲解,让参加活动的潜在消费者们首度尝鲜了2020款福特领界EV的黑科技,作为首款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纯电SUV,它支持微信车载版,在车内就可完成语音播报、语音发送、语音通话等一系列实用功能。

针对用户们最为关心的电池安全和续航里程,专为都市年轻家庭用车打造的2020款福特领界EV更加注重电池安全,并进行了技术补强,配备宁德时代60.4千瓦时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组,为长距离续航提供充足动力,NEDC续航里程达435公里,更好地拓展了车主生活半径。

■ 试驾体验

新车讲解环节过后,也迎来了当天活动的高潮——试驾环节,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台2020款领界EV,供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们尽情试驾,通过在试驾道路上的亲身感受,来直观的体验到车辆的动态感受与乘坐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福特领界EV还具备另一项黑科技,“手机即车钥匙”,闭锁车门、升降车窗、解锁行李厢以及寻车等场景都无需钥匙,通过手机上安装的虚拟蓝牙钥匙,旋即完成诸多操作。只要携带安装了虚拟钥匙的手机走近唤醒车辆,完成校验即可直接拉开门把手解锁,还能用虚拟钥匙启动车辆。

试驾过后,活动参与者对于2020款福特领界EV的动力表现给出了高度评价。该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为驾乘者带来了电池+续航双优的动力体验。

精彩的产品讲解和试驾体验过后,参与活动的所有消费者们一同领略了2020款福特领界EV的智能黑科技和纯电大空间,车辆的卓越表现也赢得了不同类型都市家庭消费群体的强烈好评!至此,电动邦×领界EV线下试驾品鉴会圆满落下帷幕。

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2020款福特领界EV的诚意还没止步,现在订购就能获得“车载充电机”以及“插座充电”两种解决方案,对所有购车客户均赠送智能联网桩及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再送价值万元的“福特用车无忧服务包”;更有电费补贴订金礼:999元抵9999元;首付4成,24期免息,36期低息等金融方案;置换补贴6000元等多重豪礼,让购车再无忧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