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一代V级MPV:豪华气度内外兼修,性能傲视同侪

2020年11月11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0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体验沙龙广州站圆满收官。

此前,新一代V级MPV体验沙龙活动分别在京、沪进行,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纵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座风格各异的城市。

活动期间,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将带领我们远离都市喧嚣,沉浸体验别开生面的活动环节,尽享“久V的大好时光”。

新一代V级MPV,以内外兼修的豪华气度诠释“大气魄”,以傲视同侪的卓越性能成就“大格局”,以超乎所想的智能科技彰显“大智慧”,助力当代社会精英,遇见广阔新境,大享壮阔人生。

1、细节彰显豪华,智慧驾驭随心

凉风习习,秋意渐浓,新一代V级MPV体验沙龙在广州热情启程。在这座繁华鲜活的城市中,新一代V级MPV陪伴嘉宾穿越繁华城区、尽享满目青山,以崭新视角展开别样的生活方式体验。

新一代V级MPV的前脸经过全新设计,提供单幅饰条闪钻格栅与双幅饰条的镀铬格栅两种风格,同时提供标准轴距及长轴距两种车型,轴距分别达到3,200毫米及3,430毫米,超大空间带来灵活的座椅布局和充裕的装载空间。

在试驾途中,新一代V级MPV以升级的豪华细节,带来进一步的舒享乘坐体验。第二排豪华电动单人座椅在原本就近乎完美的配置上进一步升级,加长的座椅扶手提升舒适感受,新增杯托、手机托盘等诸多人性化配置,将豪华关怀融入每一处细节。同时,前排座椅后部新增木纹饰条和环境氛围照明灯带,为后排乘客营造头等舱级别的享受。

驶离繁华都市,由高速驶向清远,途经城市路段、高速路及复杂山路,新一代V级MPV所搭载的全新传动和悬挂系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黄金组合,带来155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的充沛动力,反应更敏捷,换挡更平顺,同时提升了燃油效率。

新一代V级MPV所搭载的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中央触摸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其中带自然语言识别功能的“读心语音助理”,可通过呼唤“你好,奔驰”轻松开启新一代V级MPV的数字化美好生活。

2、实力定义不凡,尽显卓越本色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体验沙龙“V PARK体验区”为嘉宾精心打造出多样化的互动场景,别出心裁的沉浸式体验为嘉宾解锁了新一代V级MPV的诸多产品亮点。

在让人印象深刻的密室逃脱环节中,嘉宾直观的领略了新一代V级MPV乘坐空间与装载空间的超凡魅力。

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充足的装载空间轻松满足长途出行及全家出游的多种需求,让驾乘之旅倍感惬意。可单独开启式尾窗,则满足人们在多种使用场景下对豪华MPV的细微需求。

而“V级车实验室(V LAB)”则通过专业设备更直观的为嘉宾呈现V级MPV所搭载的空气悬挂系统的工作状态。新一代V级MPV于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次搭载四轮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车辆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悬架软硬,带来卓越的豪华驾乘感受,让人生坎坷变“坦途”。

空气悬挂独有的悬挂高度调节功能,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实现45毫米的超大高度可调范围,时刻保持最佳乘坐舒适度和稳定性。驾驶员可以通过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来调节悬架高度和车身离地间隙。

例如,在“通过”模式下,车身可以升高35毫米,确保车辆在坑洼不平路面的通过性;而在“舒适”和“手动”模式下,当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悬架高度会自动降低10毫米,从而实现更加稳健的行驶状态。

3、全域安全领航,升级守护如一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核心价值之一,新一代V级MPV在原车安全系统基础上新增了新型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再一次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安全标杆。

标配的新型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可以检测出本车和前车的碰撞风险,并及早发送视觉和听觉警告,并可在关键时刻自动刹停,随时提供安全辅助。

在城区交通场景中,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还会对前方静止的车辆或横穿马路的行人做出反应。而新一代V级MPV所搭载的新型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在远光灯持续开启的情况下,系统可根据前方路况对主光束模块进行调整,避免对前方车辆或迎面来车造成炫目困扰,驾驶员无需频繁切换近光,进而减轻夜间驾驶压力。

新一代V级MPV承袭梅赛德斯-奔驰134年造车精髓,坚持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外观设计与豪华舒适等诸多细节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打造出更舒适、更豪华、更安全、更智能的移动空间。不断的创新让新一代V级MPV以宽大气度,尽显壮阔人生,以完美驾乘感受与空间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