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视点丨全新传祺M8:始于传祺,也要成为“传奇”!

2020年11月11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

传祺M8

作为中国幸福感最高的城市:成都,一直以时尚、包容、文化的安逸元素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无论是火锅还是武侯祠,南延线还是太古里,宽窄巷子还是环球中心,它都无时无刻不在散发这座城市大气的魅力底蕴。而从这一系列外露的城市元素中,大众也得以了解成都人对生活舒适性的重视程度。

为了进一步满足成都人这样的生活追求,11月8日,广汽传祺M8在成都海滨城购物中心领世上市,以“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的身份及17.98万-26.48万元的诚意售价,将成都的幸福指数再次进阶,让舒适安逸的生活触手可及,进而展现出广汽传祺M8更贴合成都消费者的从容与幸福。

01

“营销+技术”双重赋能

全新传祺M8带你找到想要的“幸福”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幸福的认知,每个人也有不同的见解,尤其在倡导需求多元化的当下,大众消费者对于一切关乎于提升幸福指数的消费品,都有不同的衡量标准。单以汽车为例,有的人重视空间与乘坐舒适性,认为汽车是生活空间的延展;有的人重视颜值,认为一见倾心才是幸福的初心;有的人重视科技,认为更便捷的智能化出行才是高阶生活的核心诉求;有的人重视动力,认为这才是汽车作为出行工具的需求初衷……

为了将这些用车需求通通己身,广汽传祺再次发力,在今年发布了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提出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聚焦科技增值、产品增值、服务增值三大版块,致力于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的目标。同时还推出全新一代动力科技“钜浪动力”,旨在打造科技领先、动力强劲、环保节能的动力总成产品,展现自主创新、正向研发的实力,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动力总成技术创新和向上突围。

而基于营销战略与动力技术的革新,广汽传祺也开启了新一轮产品上新周期,以全新传祺M8作为豪华商务MPV市场的发展起点,将新时代下的多元化出行需求做到全方位迎合,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从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中得到想要的幸福。

02

以“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姿态

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始于传祺,也要成为传奇。

作为“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全新传祺M8的到来可以说是充分展现出了传祺立志于成为车市“传奇”,不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买得值、用得值、很保值,且豪华的出行新体验的信心与实力。据悉,新车在保持原有价格的基础上,对外观造型、智联科技、豪华舒适和动力性能四大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优化。全新的“凌云翼”和“震天翼”设计,打造出了更具高端范儿的前脸造型设计,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的凌厉矩阵式LED大灯,也横向拉宽的前脸的视觉呈现,搭配游艇式的侧面造型、全电动双侧滑门、电动尾门等设计,更能迎合消费者对“宜商宜家”的豪华MPV的期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视中控台+环抱式座舱设计,并新增瀑布式中控台布局,加之双片式全景天窗、炫变32色智能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大量真皮软质包覆材料的运用,以及二排头等舱电动座椅搭载的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使得车内的乘坐舒适性更佳;与此同时,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智能化的用车体验,新车还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全球首款实现“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的MPV车型。无论在尊贵二排,还是在女王副驾,都有专属到“位”的感受,拿起手机就能全面掌控爱车、享受服务。

另外,得益于广汽传祺全新一代动力科技——“钜浪动力”的发布,新车配备了第三代390T发动机,响应性较上一代提升了30%,发动机热效率达42.1%,最大功率达185kW,最大扭矩达39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相比上代换挡效率提升40%,拥有平顺、省油的亮点,可将车辆的百公里油耗拉低至8.3L。加之极具科技感的电子线控变档、博世ESP9.3等配置的赋能,也能全方位保障出行的趣味性与安全性。

堂哥点评

迎天下,自从容。

高喊“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的产品口号,全新传祺M8并非“空穴来风”,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极具诚意的售价,其整个产品谱系在刚过去不久的10月份,已经斩获了4646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102.1%,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幸福”之选。由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随着市场体量、消费者口碑的双重发酵下,始于传祺的全新传祺M8,必将成为新时代豪华MPV市场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