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U5开到哭墙 凭靠谱花开全球

2020年11月11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自欧洲市场之后,爱驰汽车凭借“AI TECH智爱科技”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2020年11月7日,爱驰汽车与以色列Blilious Group集团签署贸易合作协议,确定Blilious Group集团作为爱驰汽车以色列市场总代理商,进口并销售2021款爱驰U5,双方将携手共同助推以色列能源转型。

以色列虽然地处石油资源丰富的中东地区,但国内石油主要依赖进口,能源需求问题日益紧迫,根据以色列能源部规划,传统燃油汽车将逐步过渡到电动汽车和天然气汽车,从2030年开始将禁止进口燃油汽车。

中国在新能源车领域发展的前瞻性在当前为全球发达国家所认可,更加让极具商业头脑的以色列Blilious Group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商机。2019年,爱驰U5参展日内瓦国际车展, Blilious Group也因此为机缘,慧眼结识了这一来自中国的智能电动车新创企业。秉承以用户为本理念,爱驰汽车集结全球优质资源和领先创新科技,打造“AI TECH智爱科技”技术品牌,从研发、设计到制造环节全方面严苛把控产品质量,爱驰汽车基于此全新推出的2021款爱驰U5,可以在品质、智能及安全领域为以色列用户提供全方位保障。

科学与工程学是以色列的传统强势研究学科,先进的科技水平也造就了以色列人对于工业产品挑剔的眼光。进入以色列市场,需要首先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爱驰U5自研发之初就秉承中国及欧盟双重高标准,2019年9月便获得德国TÜV颁发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并先后出口法国、德国、荷兰、丹麦等欧盟国家,在经过市场检验之后以优异品质获得欧洲用户及媒体广泛好评,以先驱者姿态奠定了中国智造良好口碑。

面对全新海外市场,2021款爱驰U5将以一贯的优异品质、智能科技为以色列用户带来安全、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同时助力以色列能源转型。

以色列地处地中海沿岸,国土地势复杂,其中一半为环境恶劣的沙漠,不同地区气候差异较大,纷乱而复杂的气候条件对车辆的综合性能构成极大考验。

2021款爱驰U5搭载独创的干湿分离“三明治”结构电池包,高效的热管理系统可以将电芯温度精准地控制在最佳工作区间,充分释放电池性能,确保续航稳定。无论是酷暑夏季还是严寒冬季,2021款爱驰U5电池包性能始终如一,整车百公里能耗仅为13.8kWh,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10km以上。作为世界上油价最贵的国家之一,以色列用车成本高昂,爱驰U5高效能耗以及稳定续航对于“精于算账”的以色列用户而言堪称最佳选择。

以色列国复杂的地势条件对车辆性能提出了极大考验。在动力方面,2021款爱驰U5搭载三合一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集成度、轻量化水平以及功率密度全面提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强劲平顺的驾驶体验。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优异的起步性能在以色列山区道路可以得到充分释放,大幅度提升的车辆中高速再加速能力则可以让以色列用户在高速道路轻松实现超车。

素有“中东硅谷”之称的以色列科创人才储备以及科创企业数量名列世界前茅,此次出口以色列市场的2021款爱驰U5便搭载了以色列科技公司Mobileye提供的EyeQ4自动驾驶芯片,以超强性能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安全可靠的行车体验。

崇尚科技的以色列人就像天生的产品经理,对于智能产品有着异常挑剔的眼光。2021款爱驰U5配备了先进的AI-Pilot智能驾驶以及AI-Parking智慧泊车系统,高度集成AEB自动紧急刹车、LKS车道自动保持、SCC超级巡航、IHBC远近光灯自动切换、APA智慧泊车等功能,无论是面对畅快的高速公路还是拥堵城区道路,该系统都可大幅减轻用户的驾驶疲劳感。

变革时代,爱驰汽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出行体验提升,集优势资源与先进科技打造“AI TECH智爱科技”技术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自开拓德国、法国、瑞典、荷兰等欧盟市场之后,爱驰U5已获得海外用户及媒体广泛好评,出口科创强国以色列是爱驰汽车深化全球化进程的重要一环,未来爱驰汽车将继续坚持海内外市场同步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