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丰田86路试谍照曝光,2021年中有望上市

2020年11月11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新一代丰田 86/斯巴鲁BRZ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的传言,丰田公司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换代的全新86,同时新车也将被冠以"GR"的名称(GAZOO Racing,丰田的高性能与赛事部门)。现在这个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新款丰田86已经开始研发。

新款丰田86的路试谍照来源于Instagram用户kystify,他在美国密歇根的大街上发现了一辆跑车的杂合车(新车研发初期,借用其他车型的底盘或车身的车型称为杂合车)。这辆杂合车外部覆盖了严密的伪装,乍一看很像全新的2021款日产400Z。但仔细观察,有许多关键细节几乎确认这是一辆丰田汽车。首先,测试的杂合车在密歇根州的安娜堡被发现,就在丰田的研发中心附近。另外,视觉上前格栅区域的样式非常平整,突出的尾灯与即将发布的日产400Z不相符。

从外媒提供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丰田 86将继续维持现款车型短小紧凑的两门设计,整体风格凶猛而不失可爱。而细节方面,可以看到全新丰田86配备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设置了向外的导风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类似三角形的头灯,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气势。

之前有不少关于丰田斯巴鲁的新跑车的传闻和报道。首先,这两家公司在去年9月证实,他们将再次合作开发下一代车型。其次,斯巴鲁在其官网表示,目前在售的BRZ即将在9月停产,丰田也有停产现款86的打算,但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

关于新车的其他信息还有待进一步公开,例如此前有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而另一种传闻是新车将继续使用来自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但排量将升至2.4L,同样的发动机未来也有望被用在全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上。

根据3月份的经销商会议,丰田将在明年年中推出这款新车型。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