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2日亮相 法拉利SF90 Stradale敞篷版谍照

2020年11月11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法拉利SF90 Stradale Spider最新谍照。新车为SF90 Stradale敞篷版车型,前脸更加扁平低矮。根据报道,SF90 Stradale Spider可能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2日发布。实际量产交付时间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

法拉利SF90 Stradale Spider延续了SF90 Stradale的设计,前脸更加扁平低矮,C型的前大灯与前进气口相融合,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SF90 Stradale Spider采用硬顶敞篷设计,车尾使用了中置双出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非常霸气且战斗。尾部配备有可关闭式尾翼,可调节车身顶部气流,降低空气阻力及增加下压力,当车辆时速达250km/h可产生390kg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法拉利SF90 Stradale搭载3.9T V8发动机+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采用全新中置超跑架构,系统总输出功率最高可达736千瓦(1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秒,预计SF90 Stradale Spider也将继续搭载该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